DSC05382

DSC05379DSC05360 DSC05359 DSC05373

日本雜誌上偶爾會看到這款皮製木屐鞋,用來搭配古著、森林系風格穿搭,穿起來很可愛感覺又舒適,但其實我一直偷偷好奇這樣的鞋看起來似乎很重,到底好穿嗎?

這次受邀試穿這雙鞋,才發現光看是不夠的,鞋就是要穿過感受過才準確,看似頗有份量的鞋,因為設計上對腿跟脊椎有了良好的支撐,穿一整天、走很多路都不容易發生足底筋膜痛或是腰痠,雖然剛開始會覺得DANSKO似乎不輕有點不習慣,但多走幾步反而覺得順腳輕鬆!

因為常在日雜上見到,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日系品牌,但其實是1980年後期由職業馴馬師Peter與Mandy夫婦創立,一開始是在丹麥被木屐鞋的舒適好穿吸引,為紀念這來自丹麥的獨特鞋款(Danish Shoes)才將品牌命名為DANSKO!

資料上說明:DANSKO多項鞋款榮獲美國足部醫療協會 (APMA)的專業推薦,並獲頒認同獎章(Seal of Acceptance)。認同DANSKO鞋款是以舒適的穿著感受與長遠的健康生活為設計理念;這就不難解釋這雙鞋在歐美常被醫療人員選擇在工作時候穿著,因為他們需要長時間站立、不停走動,保護雙腳當然很重要啊!

除了素色系列,其實DANSKO也推出非常繽紛多彩的選擇,不過我的喜好當然是黑色,覺得基本款更好穿搭,這天朋友當麻豆套上這雙鞋,搭配長裙或是牛仔褲都有不同風格,而專櫃服務人員在自家眾多品牌中就挑了DANSKO藍色款工作時穿,配上襪子也很好看!

我自己已經很久沒穿高跟鞋了,實在是因為穿得很累不想自虐啊,但好走的鞋款除了運動鞋多半是低跟或像是平底娃娃鞋,如果底太薄穿久了腳底會痛,DANSKO的設計簡樸卻耐看,幾款鞋都兼具品質與品味,有興趣的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專櫃試穿看看這款兼顧足部、腿部及背部的健康鞋!
 
台北在京站、美麗華有專櫃,其他
詳細資料 請參考 丹麥木屐鞋DANSKO粉絲頁: www.facebook.com/DanskoTaiwan

 

DSC05371 DSC05369 DSC05367 DSC05348DSC05352 DSC05351 DSC05350

DSC05354 DSC05353 DSC05349DSC05365 DSC05364 DSC05362 DSC05361 DSC0535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NSKO 健康鞋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