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_191533

DSC06404.JPG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SC06396.JPG 

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為歡慶品牌175周年,首度推出限量紀念版迷你酒,精緻小巧的圓弧流線型瓶身,拿在手中像個小香水瓶一般讓人愛不釋手,這個可愛的小酒瓶,無論是不是威士忌愛好者都會眼睛一亮!

因為別緻,蘇格登限量紀念版迷你酒推出後,愛好者動作很快紛紛收藏(試飲只有一瓶,我為了多買一瓶打電話詢問,有店家表示已經快要售完.....),這款以"Glen Ord酒廠迷你品藏版"為名,雖然是容量只有50ml的迷你瓶,但擁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精緻外盒,加上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口感也連年榮獲國際烈酒競賽金獎,特別有珍藏價值!

我的酒量雖然遠不若身邊好友們,但一直覺得適當飲酒享受微醺的滋味最為美好,這樣放鬆的心情往往也與旅行畫上等號,還記得有一年倆人自助旅行到了雲南麗江,入住的民宿居高臨下能眺望整個古鎮,於是吃過晚餐我們憑欄賞景,高原溫差大,夜裡天涼,就在我們小酌暖身之際,見到一輪偌大明月從天際線昇起,那是我見過最美的月昇,自此再也沒有相同的視覺震撼了,那日像是與月宮裡的嫦娥對飲,真是美妙的經驗呢!

時序入冬,滿山的芒花像是煙火般綻放,帶著迷你酒與好友上山踏青,曬曬讓人陶醉的的冬陽真是無比幸福,從心裡暖出來的滋味,大概就像低溫裡啜飲一口威士忌吧!?

隨身瓶雖然可愛得讓人捨不得喝,不過要是想在風光優美的戶外淺酌,該是最方便輕巧的選擇了.....

這回蘇格登在宣傳視覺上結合了最近很夯的"3D列印"技術,以特別的方式想讓"迷你瓶象徵人們心中的小世界"這個概念更為具體,想知道真人怎麼被"列印"出來?

別忘了造訪蘇格登的粉絲頁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DSC06380.JPG

DSC0638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