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39

DSC06373DSC06416 DSC06413 DSC06372 DSC06418DSC06427 DSC06430

有朋自香港來,姊妹們為了表示熱烈歡迎,決定開拔到陽明山上去聚餐,我跟東尼平時就常常回到山上遛搭,這個季節是滿山的芒花,感覺超棒的!

但假日出遊也有缺點,以往很好停車的二子坪這幾年每逢假日一位難求,得碰碰運氣,而擎天崗更要排隊才能進入園區,保守估計都要四五十分鐘呢!但是既來之則安之,這天給了我們很棒的天氣秋高氣爽,所以就來個二子坪→竹子湖→擎天崗行程相當豐富的一日遊!

午餐我們造訪了多年前曾跟同學來過的"青菜園",一別多時生意簡直好到爆炸!我笑問老闆娘:竹子湖生意最好的就是妳們家了吧?!老闆娘客氣的說:我們是三十多年老店時間久熟客多啦.....

這天我不知道是太餓了還是太嗨,一整個恍神嚴重,竟然忘了拍一下菜單,不過基本上我們點的就是2200元的有八道菜的合菜,沒記錯的話裡頭可以換兩道菜,像是我們就把薑絲大腸跟溪蝦換成了鹹蛋筊白筍跟糯米椒,店家因為芋梗缺貨換成了炒蜆仔,還有紅燒豆腐、白斬雞、炸香菇、炒高麗菜加上一道山藥雞湯,六個人吃超澎湃的!

忘了說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就是白斬雞,雞肉超鮮甜好味是搶手貨,貨量不夠時還不開放外帶,因為店裡的客人就點不到了!據帶路的V說,太晚來雞肉就會賣光光了喔!噴汁的炸香菇也是不可不點,最恐怖還有三樣"吃到飽",當然不是白飯,而是米粉湯跟地瓜湯,只要點合菜就可以無限享用!救命啊......

這幾年最飽一餐就是地瓜湯害的!(掩面)

記得一到先去登記排位子,雖然全場鬧哄哄環境稱不上優,但吃野菜就是這個fu沒在怕的,下次還想來啊!

青菜園 陽明山竹子湖55-11號 (02)2861-9165 (十人以上可訂位)  10:00-20:00 周三休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422DSC06424 DSC06425 DSC06420DSC06436DSC06435DSC06449 DSC06447 DSC06450DSC06446DSC0644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