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95 

DSC06892

剛剛從朋友家作客歸來,路上我惦記著買點食物回家,因為清得太過乾淨的冰箱冷凍庫裡已經沒有水餃麵包,連雞蛋牛奶都忘了補貨,晚餐吃得早,半夜餓了還真不知道吃什麼墊墊肚子好....

上回也是深夜匆忙進門,隔天一早飢腸轆轆遇到同樣的窘境,努力翻出某次拜拜的乾麵條煮熟後速速拌入"三元素",三分鐘滿足!

新版"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由PEKOE精選台灣本產黑豆純釀醬油、恆泰豐行紅香麻油、恆泰豐行高級香醋組成,這款精選組合一直是PEKOE的熱銷商品之一,不管擅不擅長烹飪、常不常下廚,只要會簡單開伙煮麵煮水餃的小廚房都好適合!

PEKOE與百年醬油工坊合力開發的"PEKOE精選-台灣本產黑豆純釀醬油",是以台灣在地無農藥的上等黑豆為原料,製程以傳統古法在醬缸中自然發酵釀造長達半年,因為不含添加物,僅以本產蔗糖調和風味,透著光可以見到琥珀色澤,入口回甘不過鹹,用來"搵"什麼都好吃!

台北老字號油行恆泰豐行出品的"紅香麻油"、"高級香醋"也是歷久彌新的廚房好幫手,那怕剛燙好的蔬菜以紅香麻油跟醬油清拌就很美味,更別說以三元素拌黃瓜、燙花椰菜都好適合啊!想要更多變化,加點蒜末辣椒蔥花都行,或是像我一樣來點紅蔥酥也是增添台式香氣的好選擇!

三元素合在一起好用,分開搭配也能各顯長才,隨手就是好味道!

哪裡買?Yilan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新版)

還有  [邀文]PEKOE獨家‧Christine Ferber芒果台灣文山包種茶果醬 [邀文]清雅野菜鍋‧宇根乃京都風高湯袋-赤

[獨家]生活點滴與即時分享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899DSC06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