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88

DSC06786 DSC06783 DSC06778 DSC06776 DSC06772  DSC06799 DSC06811 DSC06792

 

在台中的那晚當然也不能錯過吃吃喝喝,我提議去吃好友推薦過的義大利餐廳"鏟子",這裡其實就在勤美誠品附近、市民廣場旁,鄰近巷子裡就是有名的今日蜜麻花店,附近餐廳小店越開越多,是一個熱鬧的商圈,沒有預先訂位只好先留了名字,人不能走遠的在附近逛逛,生意很好的周末大約等了半小時才有位.....

官方臉書上介紹店名"Pala"有鏟子也有"烤披薩手"之意,意指披薩師傅的副手,經營者的另一家店"天堂小店"與鏟子的師傅取得"AVPN正統拿坡里披薩協會"經過認證審核的全球認證會員編號402及403....看來是對披薩最有信心了!

店裡的裝潢也是老屋新貌,敲開的紅磚牆與烤爐、木材們很搭配,這家店同時也對親子友善,雖然同行的樂樂北鼻已經不需要,但看到店家特別隔了一個哺乳室還是頗令人驚奇!這樣的設施在一般餐廳我還是頭一次見到!

入座來看看菜單,這天既然有四個人分食,我們也不拘泥只點披薩,選了南瓜起士漁夫糙米燉飯(350元)、清炒鮮蝦小卷細扁麵(350元)跟一個凱薩沙拉(220元),重頭戲披薩選了瑪格麗特(280元)、阿蒂白色狂歡星(330元),另外加點了兩份180元的升等套餐!

每道主菜都好吃,我想原因之一一定是食材用得大氣,鮮蝦小卷等海鮮都新鮮美味,其中最特別的是把十吋披薩開了邊捲成星星模樣,不但樣子可愛口味也很棒,是家讓我想再來一次的餐廳呢!

至於加價附餐裡的蕃茄底的豆豆湯不錯,沙拉跟飲料甜點相較之下顯得普通,但吃飽可以加碼散步去不遠的甜點森林吃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鏟子義大利餐廳   La Pala Pizzeria Ristorante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5號 (04)2301-3996本日營業時間 11:30 - 22:00

比兒可義大利冰淇淋  Bianca gelato  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36號 (04)2301-6825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805DSC06812  DSC06793DSC06796DSC06761 DSC06757 DSC06755DSC06823 DSC06817 DSC0681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