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98

DSC07197

桃園友人報馬的新開麵包店,是野上麵包的另一個系統,讓我這個麵包控加好奇寶寶就算時間緊迫也硬要去買幾個!

不知道是不是進入百貨美食街所以另外命名"麥嵐綺",總之一開幕也吸引不少愛麵包的客人,但是上回我去買時沒有出現當年野上麵包的排隊人潮,可以輕輕鬆鬆選購,這點真是好消息啊!

野上麵包裡我最愛的"義大利水果麵包"這裡也有,中型的一樣一個200元,東尼喜歡的小法國麵包"蘑菇"、蜂蜜吐司等產品也齊備,價格我沒有特別留意比較高低,但常買的幾樣好像是差不多的!

店裡有位置可以坐下來享用麵包飲品,對喜歡麵包的客人來說更方便,台北好吃的麵包店當然也很多,真的想念水果麵包也可以就近到天母的野上麵包買,但往後要是經過桃園火車站,我可能還是會想下樓去補補貨啊! 

Mélanger Bakery麥嵐綺麵包 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19號B1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 (03)250-0888

DSC07196 DSC07199


DSC07497 DSC07494 DSC07491

前幾日跟好友們去吃鬆餅日系蓬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不遠處裝潢好的麵包店也開幕了,這家店並不完全算是新開店,101地下樓就有一家,而我跟東尼到了這個時節最愛的就是它們的"國王派"!

一月六日是"主顯節",我不是天主教徒也不是基督徒,所以這個節日的前因後果我其實不清楚,但是重點是這個節日特有的食物-國王派,奶油杏仁內餡的口味加上酥香派皮真的好好吃喔!

大約耶誕節前後就會開始賣這道甜點,LALOS有一至二人份大小100元,或是六吋、八吋買回家切著分食,我想有大尺寸的原由是國王派有"吃到幸運小瓷偶"的傳統,這個跟北方"餃子包銅板"習俗的意思一樣,中獎的人就是"國王",一年都有好運!

LALOS可以加價100元訂製有法國進口小瓷偶版本的國王派,不過只要吃到熱騰騰香氣濃郁的派,我就覺得很幸運了!

LALOS的麵包價位也不低但好吃,感覺比野上、麥嵐綺都要高一些,我偏好買回家的麵包第二天就會烘過或是稍加熱(例如微波20秒之類)才吃,覺得更顯美味,像是我這次買了它的大蒜風味土司,隔天烤得香酥做煎蛋起士三明治就很適合!

兩家麵包新開店,給各位同好參考!^^

LALOS Bakery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1段91號 (02)2755-5968  11:00-19: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490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