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70

DSC07487 DSC07484 DSC07474 DSC07472

有時覺得我的貪吃動力真的太強,周末晚間看見好友貼出這道"生焦糖輕海鹽佐蘋果肉桂卡士達醬"照片口水直流,立馬打去訂了位,隔天的咖啡店之約就是這裡啦!!

接電話的女生有著淡淡的口音,但中文說得極佳,原來這家Jamling CAFE是三位日籍人士經營,說到日系鬆餅不免想起另一家杏桃,(厚鬆餅還是薄鬆餅?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東區人氣下午茶‧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但其實兩家的鬆餅口感並不相同呢!

招牌上寫著"pancake",這裡的確是鬆餅專賣店,只有鹹甜鬆餅與飲料,一份大約都落在兩百多元左右,加五十元可以加點一杯飲品,我們都選美式咖啡,滋味一般,但價格在東區應該算合理;一送上桌發現鬆餅的厚度約有2公分,比想像中的"pancake"要厚上不少,而且吃進口中的口感超蓬軟的,不像鬆餅比較像是蛋糕,但我其實挺喜歡這樣的風味!

姊妹挑了鹹口味選了"大阪燒鬆餅",實話說上桌前很難具體想像這滋味,不過鬆餅佐著煎蛋、培根,加上甜鹹的大阪燒醬汁和日式美奶滋,最後鋪上大量柴魚片,這些配料一同入口,跟鬆餅的鬆軟口感、蛋香麵粉香很搭耶!

心心念念想吃的"生焦糖輕海鹽佐肉桂蘋果卡士達醬鬆餅"也沒讓我失望,焦糖與微鹹海鹽很提味,冰淇淋與卡士達醬濃郁滑順、加上蘋果片通通都成了鬆餅的好搭檔!想要單純嚐嚐原味鬆餅其實我也很推薦,淋上一點蜂蜜與融化的奶油就很讚啊!

服務親切,鬆餅好吃,如果說有些小缺點,應該就是整個用餐過程都覺得揮之不去的油煙味了,希望能改善就更完美了!

 

厚鬆餅: 終於在這裡‧時常在這裡/時常吃菓子屋台式日式早午餐‧一花亭日式甜食 大灣肉粿 厚鬆餅還是薄鬆餅?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麻糬鬆餅:鬆餅最愛這一家!忠孝新生站 4Mano Caffé

Jamling CAFE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02)2701-2030 11:00-21: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467 DSC07463 DSC07457 DSC07454DSC07451DSC07450DSC07488DSC0748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