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32

DSC09828 DSC09827 DSC09823 DSC09826 DSC09822 DSC09821 DSC09820 DSC09817 DSC09815

我們家愛吃麵食,而且比起日式拉麵,最近風起雲湧的烏龍麵更對我的味!

在京都嘗過這家開業三百年的蕎麥麵小院‧晦庵 河道屋之後,東尼才從常常被煮得過糊一點都不Q的台式烏龍麵噩夢中醒來,覺得爽口彈牙的烏龍麵好吃!之前他都不太愛啊!

之前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的美食街也開了丸龜製麵,剛好順道跟好姊妹去吃午餐,一下子沒反應過來還以為是之前在松菸誠品地下室吃過的稻禾烏龍麵,有趣的是稻禾另一個姊妹品牌是穗科(淡然見真味‧穗科手打烏龍麵),比起極度清爽、實為素食(真的沒有葷料)的穗科,稻禾還是比較親近大部分人的喜好吧?其實丸龜、稻禾兩家的型態真的十分接近,仔細比較一番,價格則是丸龜稍微平價一些,因為我兩回都點明太子烏龍麵,單就此味相較則覺得稻禾的明太子味道較為濃郁,不過試試姊妹們的點的其他麵類卻又覺得丸龜更為Q口些,其實天氣轉熱,喜歡彈牙口感真的要選冷食烏龍麵,勁道才能完全展現哪!

至於烏龍麵店必備的炸物,好像也不太好打分數,因為每批起鍋的時間不同,客人不一定會夾到最熱騰騰的食物,相對也就不在一個起跑點了....

點的口味不同理所當然也會影響評價,烏龍麵的世界好像沒有真正的盟主?不知道大家最愛哪家哪種口味呢? 

請點入粉絲頁查詢分店 稻禾烏龍麵粉絲頁   丸龜製麵粉絲頁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873 DSC03874 DSC03868 DSC03866 DSC03862 DSC03859 DSC03854 DSC03857 DSC03853 DSC03852 DSC03847 DSC0384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