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216

(20150311補圖)

DSC00321DSC00347 DSC00355DSC00322  DSC00320 DSC00318 DSC00316

前陣子隨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車庫滷味的照片,想不到吃過的朋友不但很多,而且獲得一致好評!

這家中山站四號出口、金興發旁車庫前的滷味攤只要出現,一定有人排隊,而且不少客人一買都是好幾百,生意非常好,我們家也是一試成主顧,東尼常常點名要當周末的下酒菜,所以上回去買時特別記得在"慌亂中"拍了幾張照片分享一下!

為何會慌亂呢?因為排隊人潮多,老闆娘動作跟問話都非常快喔,我每次排隊時都先把想買的食材在腦海中"順"過一回免得漏了,這次是一邊點菜一邊拍,更是亂上加亂!哈!因為沒有價目表,每樣食材多少錢我沒概念,不過像是脆腸、雞心類的是大份一百、小份五十,但是量還不少,所以如果兩三個人吃,點個小份就好,不然就會像我第一次買時一樣,拎走超大包滷味的!噗....

東尼喜歡脆腸、豆干、鴨翅,其實每樣都入味好吃又不會過鹹,能吃辣的可以來個中辣以上,辣油好香,而甜脆的滷味最佳夥伴酸菜心,老闆娘給得很大方,不過每天提供的量有限,太晚去就沒了,只能大呼可惜啦! 

車庫滷味 中山捷運站四號出口金興發旁車庫前 詳細資料見下圖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20140403_121407 20140402_17263320140402_17532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