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08

DSC03010DSC03007 DSC03006 DSC03004

這家日本連鎖的"すき家 SUKIYA"從七月初開幕以來一直都很熱門,聽說排隊人潮沒斷過,可能有不少朋友都去嘗鮮過了,但是想到要排隊我就有點卻步,雖然是個愛湊熱鬧又貪新鮮的人,但實在不想為了吃牛丼在高溫天氣裡排隊啊!

上周正好中午在附近有約,反正總是要吃午餐的,乾脆去探探是否人潮還是一樣多,發現如果是像我們一樣在十一點前抵達,應該是不用排隊就能順利入座!但是吃完飯還不到十二點,門口就排起隊了,所以十一點應該是個分水嶺啊!

我在日本並沒有吃過すき家,甚至台灣開了很久的吉野家都好久沒吃了,這次挑了平常很愛的泡菜口味,貪心的挑超值碗(料增量)+可樂餅套餐是169元,這個分量對我來說有點多了些,因為友人已經幫我吃了一個可樂餅,但我還是一整個太飽.....對了,中碗的牛丼野菜套餐只要99元,真的很便宜呢!

雖然完全不是牛丼達人,但以口味來說我個人是喜歡的,鹹甜牛肉片與酸辣的泡菜非常搭,雖然吃得淡的我到最後覺得略鹹了些,但真的下飯又開胃,而可樂餅外皮酥脆內餡綿密,很單純的風味!

上菜速度非常快,大家也很努力吃,但店裡不大的空間不多的座位,我猜排隊人潮可能還會繼續出現!本來就偏愛咖哩,所以對咖哩飯也很有興趣呢,下次帶東尼來吧!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すき家 SUKIYA 牛丼、咖哩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50號 近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

下一張(熱鍵:c) 

DSC03014DSC03002 DSC02999 DSC02998 DSC02997 DSC02996 DSC03013 DSC0301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