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38

DSC05646 DSC05643 DSC05640 DSC05637 DSC05634

我跟東尼都曾經在在台北車站周邊上班,對這一帶也算是很熟悉,不過隨著每日生活區域轉移,當然比不上現在辦公室就在站前的麻吉們每日進出這區,有啥新開店問她們準沒錯!

最近一起午餐約會,選的就是以前的大亞百貨、現在更名為"五鐵秋葉原"三樓的豆腐村!

這幢大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壁是新光三越的關係,生意一直不算太旺,不過隨著樓下捷運共構工程啟動,也開始有些不同餐飲店家進駐,這家連鎖的韓式鍋物就是姊妹們很喜歡的新選擇,特別帶喜歡韓國料理的我來吃吃看!

菜單上除了鍋物還有些不同的單點菜色,其實一鍋下肚根本就沒有空間吃別的,每鍋是279元加一成,價格不算特別高,但跟韓國當地習慣一樣是小菜可以一直請店員續(海苔除外)這點很讚,小菜都挺好吃的,還提供了豆腐霜淇淋機、咖啡機可以自助取用,海鮮牛肉豆腐煲份量雖然不大,但每樣食材、湯頭風味都不錯呢;好友點了蛤蜊豆腐煲不知道為何有很多她不吃的蚵仔,所以我"幫忙"吃掉啦!不吃某種海鮮的朋友點單前記得問問工作人員喔!

提供的紫米飯是用韓國進口的石鍋煮成,不愛鍋巴的話上桌後可以把飯盛到碗裡,吃飯配湯與小菜,真是超飽足,不過我硬是吃了豆腐霜淇淋,其實說穿了就是豆漿風味的霜淇淋,很清爽好適合飯後來一支! 

因為鍋物合口味、價格也合理,下回一定會再來!

點這裡看更多咖啡店→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豆腐村 五鐵秋葉原店 韓式豆腐鍋物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原大亞百貨) (02)2371-4989 11:00-22:0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632DSC05648DSC05630 DSC05628 DSC05626 DSC05625DSC05649DSC05621 DSC05620 DSC0561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