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48

DSC06151 DSC06138 DSC06136 DSC06128

提起Les Bebes 貝貝西點,可能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綴著繽紛奶油的各式杯子蛋糕,不過這次受邀來試吃的除了蛋糕,還有豐富的早午餐!

雖然現在很多店家都有早午餐選擇,菜色主要是麵包、各種做法的雞蛋、西式肉類跟沙拉或馬鈴薯為主,至於份量多寡每家店不太一樣,不過我先說,貝貝西點的套餐絕對是很誠意的澎湃啊!

選了LBB 起床號.....

工作人員笑咪咪說這道很受歡迎呦,會"吃很飽"......一開始我想這應該就是個...形容詞吧?!不過上桌發現美眉不是開玩笑的!除了杯湯,有炒野菇撒上乳酪、店家自製粿麥麵包、很香口又不鹹膩的燉肉醬、東尼捲了生菜一起吃更美味的煎培根、最後還有太陽蛋、滿滿的綜合生菜+柑橘油醋絕對不是讓客人能"數菜葉"的點綴而已,一大把真的超足量的啊!

另一道是靈魂炸雞+玉米麵包,除了多汁的兩大塊雞腿排之外還有炸雞柳,我很喜歡的玉米麵包,最後不忘再給客人好多芝麻葉水菜沙拉!因為還點了酥香的海鮮荷蘭餅,所以共有三份沙拉,喜歡生菜的我們吃得過癮!

這天點的迷你杯子蛋糕我也喜歡,對芝麻、花生口味印象深刻,在冬天裡堅果的濃郁香氣最讓人滿足,小小一口就很過癮!佐上玫瑰海鹽拿鐵,是一餐完美的句點。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2014】蒐集風格咖啡店  【2013】蒐集風格咖啡店 

Les Bebes 貝貝西點  粉絲頁  仁愛門市 (西式餐廳 & 杯子蛋糕專賣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10號 (02)2784-7460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153DSC06123 DSC06118DSC06155 DSC06166 DSC06159 DSC06163 DSC06116 DSC06115 DSC06102 DSC06110 DSC06105 DSC06101 DSC0616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