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55

DSC06380 DSC06371 DSC06370 DSC06367 DSC06365DSC06506

從小就愛甜食,加上喜歡咖啡喜歡茶當然也需要搭配的甜點,所以這些點心一直都是生活必需品;午茶時間犒賞自己真的很療癒....這次試吃的是初次見面、來自台中的月之戀人,每個品項都以個別密封包裝保存,就算只有一個人也能慢慢享用!

粉紅色的羊咩咩包裝很應景,正好迎接新的羊年,而打開禮盒就是驚喜,名為"錦"的禮盒,繽紛漂亮的模樣一眼就很吸引人,而且一般西式的常溫點心禮盒最常收到的是以餅乾為主,但月之戀人的口味很多樣,"左右護法"是長崎蛋糕跟南棗核桃糕,中間的檸檬戀人、佛羅倫斯、艾瑪fruit塔、Marron塔,每樣都讓人想吃吃看啊!

最喜歡的是小時候期待的伴手禮之一-檸檬蛋糕,在這兒變身為"檸檬戀人",除了入口即化的脆脆檸檬白巧克力外衣,帶著蜜漬檸檬絲的蛋糕滋味更升級,平常不太吃甜點的東尼佐著茶吃也覺得涮嘴!"佛羅倫斯"焦糖果仁的搭配原本就是美味保證,加上酥香的派皮,越嚼越香!兩款以杏仁塔皮為底的塔類點心有蜜漬果乾、栗子等食材,豐富的口感很棒,一次吃一個感覺不太夠啊!

傳統風味的長崎蛋糕跟南棗核桃糕也是老少咸宜,甜潤的長崎蛋糕除了與茶、咖啡是好朋友,從小我最愛的搭配飲品有點特別,是冰鮮奶喔!覺得跟濃醇的牛奶一起吃味道很棒,平衡了甜度,所以成了小小癖好!其實這樣不花俏的蛋糕最是耐吃又涮嘴,一不小心打開就會吃掉大半喔,也是讓人時不時就會想念的一味!月之戀人的長崎蛋糕很好吃,是名店級的水準!至於南棗核桃糕是餐後甜甜嘴的良拌,酥鬆的核桃與軟Q的南棗糕是絕配,經典的甜點還是魅力無限!

接下來又是春節了,習俗上會餽贈年禮給一年來照顧我們的長輩親友,或是自己犒賞自己的饞蟲也很不錯,因為月之戀人的禮盒真的會捨不得送給別人喔!沒去台中玩也可以直接網購,很方便!

 
月之戀人官網 線上即可購買:請點入  購買時於備註欄註明"Tina's美好生活的網友",會於出貨時加贈限量羊年紅包袋6個!

月之戀人 官網訂購區 請點入

新年禮盒介紹 請點入

DSC06388DSC06382DSC06361 DSC06359 DSC0635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