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25

DSC07118 DSC07116 DSC07106

收到"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之前不能確定是哪種風味,基本上收到後也不能確認,因為打開後是一個個很可愛的小甜甜圈模樣,有點像是小時候吃的哨子糖,猜不透它吃起來的口味耶!

不過既然是名為燕麥堅果,應該基本上就是穀物香氣吧?很多人不愛吃原粒穀物,主要是擔心牙口不好嚼不動,或是覺得很硬吃得嘴酸,像是連吃法國棍子麵包有時都覺得"刮嘴",太硬的食物應該就不愛!但因為穀物很營養的,因為這樣就不想吃燕麥也有點可惜,尤其做得好的話其實越嚼越香呢!

這個"哈囉小確幸燕麥堅果"其實比較像是小餅乾跟穀物棒的綜合體喔!因為是微甜口味,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加上質地緊密不會太鬆散,所以相當有解嘴饞的功效,正如廠商食用建議,配熱飲、牛奶都很適合啊!

我把它跟水果優格一起吃,增加一些口感,又是不一樣的組合,喜歡新鮮零嘴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購買網址:www.ygr36.com

 DSC07104 DSC07101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