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6

DSC07750 DSC07746 DSC07753DSC07745 DSC07744 DSC07741 DSC07738

向各位好朋友們拜個晚年,祝福大家羊年大吉,心想事成!

加入粉絲團的朋友可能已經知道過年期間我去深圳渡假了,雖然天天吃吃喝喝放很空,不過沒忘了年前受邀參觀了精采的"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還沒來得及跟大家分享精采的插畫作品,正好又來了228連假,北部的朋友不想跑遠、或是怕景點裡遇上塞車,就近欣賞這些充滿想像力的作品也是很棒的選擇!

台灣也有多位畫家曾入選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這次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就是首張照片裡、現場有大圖輸出的台灣畫家陳盈帆〈如果我有寵物〉系列,"當人類與寵物的角色互換"這樣的奇想真的充滿了天馬行空的趣味啊!

展場內有設置許多拍照區,第三、四張圖中的熱氣球就是其中一個,因為太可愛了,吸引大人小朋友等著跟拍照,各個角落也有大圖輸出的作品,滿足大家想"走入"作品的夢想!

DSC07737 DSC07732 DSC07729 DSC07728 DSC07727 DSC07723 DSC07718 DSC07713 DSC07712 DSC07711 DSC07709 DSC07705 DSC07702

上圖是我很喜歡的系列之一"野狼先生與野兔太太",很多時候多幅作品其實是有故事性的,就像繪本一樣,這時候就覺得租借語音導覽很值得,因為裡頭已挑選了大部分作品加以說明賞析,讓人更理解畫筆下的意涵,也更有觀賞樂趣呢!

另外,展場內參觀到最後一區,設計了讓參觀民眾能發揮創意、展現才藝的夢想塗鴉區,有黑板、毛玻璃,看大師們畫不過癮嗎?可以一起享受畫畫的樂趣!對了,這些可愛的插畫太迷人,看了讓人很想收藏對吧?所以看完畫展不免一頭栽進"可怕"(!)的周邊商品區,一些印上畫作的小物像是滑鼠墊、紙膠帶跟明信片都很受大朋友小朋友歡迎,我的戰利品中就特別選了"動物小鎮"精肉店滑鼠墊,好喜歡!

這個擁有"插畫界奧斯卡"美譽的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展期到四月六日,想欣賞畫展就要動作快喔! 

讓想像飛躍-波隆納世界插畫大展

展期為2015.02.14–04.06  中正紀念堂介石、瑞元廳 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入場)

活動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olognaIllstratorsExhibitionTAIPEI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00 DSC07697 DSC07695 DSC07693DSC07782 DSC07758 DSC0775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