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22

DSC08133 DSC08132 DSC08127

很喜歡吃早餐,中式的西式的都愛,只是早餐就是以方便為主,要到離家比較遠的地方吃早餐應該是偶一為之或是友人特別相約,像是好姊妹家的鄰近巷裡就開了這家"高三孝碳烤土司專賣店",剛開幕時一起經過還約著要來吃,想不到拖了一陣子才成行,來時聽說才剛歷經爆紅稍歇,所以輕鬆入座,不過這次食記的拍攝時間也一段時間了,不知道生意是不是越來越好了?

既然是碳烤吐司,理論上應該先點這款,不過我卻被菠蘿堡先吸引,豬排雖然在厚厚的嫩煎蛋比較下看來薄,但夾在甜麵包裡吃,豬排太厚反而好像也很有負擔,這樣比例挺剛好的,加上新鮮生菜與醋醃小黃瓜,是個很有趣的搭配,吃過花生醬漢堡嗎?大概就是那種甜鹹交融的感覺喔!記得那天的冰紅茶似乎稍淡了些,下次喝冰牛奶!

南門市場周邊是我常經過的區域,順路來吃早餐也不錯,先來份三明治、然後去我喜歡的金峰魯肉飯吃碗肉羹會太跳痛嗎?XD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高三孝碳烤吐司專賣店 粉絲頁  台北市南昌路一段31巷11-4號 (02)2322-5918  07:00 -14:00(不定休建議查看臉書)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115DSC08138 DSC08137DSC08114DSC08143DSC08123DSC0813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