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30

DSC00327 DSC00324 DSC00323 DSC00322 DSC00314

在東區整理完頭髮逛完街的周六午後,有點餓又不是太餓,吃個包子剛好的節奏.....

在公園旁邊的包子店PaoHouse長得實在一點都不像包子店,乍看比較像是個髮型沙龍或是設計工作室之類的外觀,但如假包換人家就是賣包子喔,而且還可以坐在裡面吃!

點好了包子說要內用,店家會蒸熱上桌,但需要一點時間,這時工作人員端來我們點的豆漿還送上招待的冷泡茶與店內自製的可愛餅乾,茶好喝餅乾也很好吃!在我拍拍照片後四個包子來了,分別是蔥肉、青江菜、宮保雞丁跟甜口味外觀是斑馬紋(或是說天珠XD)的棗香栗子包!

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是宮保雞丁,帶著辣味的雞肉口感好,皮與餡很契合,是非常涮嘴的口味,其次是蔥肉也很好吃,一向喜歡素包的我則覺得青江菜餡兒因為細緻的關係少了口感,可能因為我愛甜脆多汁的高麗菜包吧!?甜包也不錯,尤其外觀太可愛啦!

我們正在吃包子時有位媽媽探頭進來,原來她就住隔壁巷,是聽鄰居說這裡有包子店才來看看,想訂購一些帶出國!店員說他們其實已經營業一年啦!怨不得人家媽媽每天經過但都錯過,長得太時髦不像包子店啊!哈哈!

四知堂旗下的包House因為講究食材,售價要比一般街頭巷尾的包子饅頭貴上一截,不過有機會還是值得來試試,尤其一些特別口味的包子! 

包 HOUSE  www.paohouse.com  台北市松江路84巷12號 (02)2568-2667 營業時間 09:00-18:00 周日公休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312 DSC00310 DSC00308 DSC00304 DSC00301 DSC00299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