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39

DSC00644DSC00648DSC00575 DSC00567 DSC00564

我跟東尼都很愛喝湯,尤其是東尼老覺得吃飯沒喝湯就像沒吃飽,可能就是這樣,即使沒買菜沒燉湯的情況下,在家吃飯即使是煮個青菜蛋花湯也好!

這次試吃的奇力愛媽煮湯,其實就是方便忙碌的家庭隨時可以喝碗好湯啊!

因為這個品牌是由專業護理師及營養師所創立的,一開始推出的產品都是為了照顧術後病人所客製化的健康餐點,因為創辦人之一也是位媽媽,本著煮好湯給小朋友喝的初衷,將精選過的食材燉成爽口的湯品,因為是冷凍,能保存在冷凍庫裡隨時加熱飲用,"媽煮湯"這個品牌於是誕生......

這次收到四款湯品,分別是活力好豬系列的太極木耳湯、彈牙牛肉系列的鮮味牛犇湯、功夫煲湯系列的香芋栗子煲雞翅、養生燉湯系列的蟲草補氣湯,各款湯品加起來應該有數十種可以選擇,不僅口味非常多樣化,也顧及不同族群的喜好!

加熱方式很簡單,整塊冷凍湯磚直接用電鍋或是微波加熱都可以,但我喜歡早點從冷凍庫移至冷藏或是室內,直接退冰至一半然後倒進小鍋中,用瓦斯爐微火加熱至滾就可以食用囉!

店家也建議可以另外燙一點麵加進去同吃就是一碗飽足的湯麵,我想加點冬粉甚是湯泡飯都會很好吃的,因為口味清淡不油膩,不多攝取澱粉時單喝湯當消夜也很適合,讓工作一天、可能只有匆匆吃了便當或速食的上班族也能好好喝碗讓人幸福的湯! 

奇力愛媽煮湯 官網 http://www.come4table.com/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ome4table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62 DSC00551 DSC00550 DSC00546 DSC00544 DSC00542 DSC00538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