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38

DSC02348 DSC02341  DSC02339

吃阿田麵非常多年了,那時赤峰街裡還沒這麼多咖啡店、甜點店,但那時營業天數好像更少些?現在仍然是周休二日、國定假日都休息,晚上也不營業的,所以偶爾在這帶出沒時要是碰上了開店,正餐選擇之一就是這兒了!

有司機從名車上奔下來為老闆打點午餐、或是一次打包好幾十碗的情形好像都在這兒遇過,不過平素就是上班族結伴來吃,所以如果可以的話,稍稍錯開正中午的用餐時間,吃起來會輕鬆一些!

今年熱得早,沒冷氣吃熱麵是個挑戰,在攤前就差點被那熱氣蒸騰給鎮住,不過一向愛吃古早味又難得碰上店家有開,還是勇敢地踏了進來!小碗陽春麵的分量不多,如果肚子很餓或是男生來吃可以考慮加麵,中碗或大碗就看實力了!而且吃麵當然要加料,有肉片跟滷蛋的就是"全套麵",乾的湯的都可以,說來有趣,油麵我也是喜歡的,不過如果是這種風格的古早麵,店家有陽春麵麵條可點我就會選它,可能吃東西的口味都有些個人的小癖好吧!?

肉片沒滷沒煎原汁原味,口感稍稍偏硬一點卻很有嚼感,滷蛋非常香,不是外頭有些便當裡看起來顏色很深卻沒味道那種,要是胃口更好的朋友可以追加餛飩,一碗澎湃版的陽春麵吃完就很滿足啦!

這天氣肚子雖飽,吃罷卻很熱又有點渴,不擔心,這一帶還有很多地方去的,先說很近的,像是吃甜點啊.....(酸甜治夏‧果昂甜品 illuminé ),還是,再來一份早餐(巷弄裡的一抹綠‧產出The Food 早午餐咖啡店 )?XD 

阿田麵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4巷20號  營業時間 11:00-16:00 周六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349DSC02346 DSC02344 DSC02343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