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21 

DSC02237 DSC02236

(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02232 DSC02225

在東京與鎌倉的五日遊裡或長或短天天都排到了隊,我對排隊這件事的看法還挺隨興,人氣高的店家大抵都有過人之處,所以時間成本還是值得付出的,真的很想吃的店排隊底線就是一個小時以內吧?太離譜的就......算了!XD

幸好大部分都不需要等很久,其中比較"過分"(噗)的就是這家金子半之助跟列入再訪名單‧東京車站旁KITTE 迴轉壽司根室花丸,後者大概等了四五十分鐘左右,而且根室花丸因為開在商場裡其實排隊環境比較好一些,金子半之助得在窄窄的小巷裡等,而且破了我的底線排了70分鐘啊!

大概是我沒有去晴空塔、淺草之類的熱門景點,所以在這裡也遇到旅程中最多的台灣同胞,隊伍裡大概有三分之一的客人都是吧!哈哈!

平日的四點左右已經是離峰時間還有這麼多人,餐期的人潮應該更恐怖,但連來東京玩或差旅的日本人都拉著行李箱來等,很明顯金子半之助不只是在海外知名度高,在當地也是熱潮不退啊!

因為是江戶前天丼專賣店,別的餐點一概沒有,所以不吃油炸物、不吃海鮮的人可以直接跳過囉!

菜單上除了江戶前天丼(950円),其他可以點的就是飯增量之意的"大盛"、味增湯與生啤,這天剛好全點過一次,但乍看我跟東尼的大碗外表完全看不出來有何區別?吃了幾口才發現原來只是碗的深淺不同而已呀!哈!

這碗天丼裡有炸蝦、超大炸穴子、花枝餅、炸半熟蛋還有海苔等配菜,濃濃的麻油香之外已經澆上了甜鹹醬汁很下飯,桌上有備有黑豆茶與牛蒡、嫩薑小菜可以自由取用開胃又解膩,還有不能錯過招牌辣粉名為"醍醐味",沾上更好吃!但我口味可能比較淡,吃到中間開始就覺得太鹹了(醬汁都在碗底當然越吃越鹹啊).....還好邊排隊邊預先點餐時東尼已經選了生啤,炸物就是啤酒的好朋友無誤!

一餐吃畢超飽足,這家雖然好吃,但下次要再排這麼久我應該就卻步了吧?原因很可能是我更喜歡像是不能錯過山中油行的美味炸蝦!綾綺殿這種和洋風的日式炸物喔!

不過記得媒體報導過今年金子半之助要開到台灣來了,如果一樣的美味超值,台北店應該也是大排長龍到超誇張的吧?!

金子半之助 Kaneko Hannosuke  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1-11-15 營業時間 11:00–22:00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19 DSC02218 DSC02216 DSC02211 DSC02238DSC02203 DSC02201 DSC02199 DSC02196 DSC02194 DSC02193 DSC0219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