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253

DSC02259DSC02262DSC02257

東京的咖啡店數量很多,有特色的個人店家一家比一家迷人,連我比較少選擇的連鎖咖啡店,在街頭隨意歇歇腳碰到的店家也都不錯耶!

這次在行程結束前還去了這家發源自名古屋的連鎖咖啡店、號稱宛如"日本版星巴克"的コメダ珈琲店(Komeda Coffee)!除了在名古屋有名,全日本也展店數超過六百家!官網上看到的東京分店就有33家,幾個大地標如池袋西口、新宿等區域也有,只是大部分的都離觀光客會去的區域稍遠,不過離住宿飯店所在上野鶯谷站不遠的巢鴨就有一家,搭山手線也就幾站,好奇來試試喝咖啡送早餐的服務!

佈置不走傳統喫茶店喜歡的深色裝潢或是淡雅明亮的和式雜貨風,大量原木裝潢配紅絲絨卡座,硬要形容該說有點美式鄉村風嗎?因為是卡座,各桌都很有隱私不太會被窺見,可以自在地喝咖啡順便翻閱店家提供的各種雜誌很舒服;招呼我們的店員妹妹會說英文,很親切的幫我們點餐,當然也問問早餐時間的特色"沙畢思"需不需要呢?這"沙畢思"就是點一杯咖啡就送烤厚片吐司半片與一個白煮蛋!

即使是簡單版的早餐,但是只要在上午十一點前點一杯420円起的飲料就完全免費提供客人,這樣的服務真的很暖心耶!店家的咖啡也挺不錯,尤其各款特製杯子有店家特色,忘了問能買一個當紀念品嗎?XD

看我盯著菜單上擠上霜淇淋的圓麵包,店員妹妹還像是推我一把說"招牌",那就,點一個!有點像是可頌的麵包有著奶油香氣,霜淇淋就像是沾醬般很合拍,我想當下午茶應該更適合!但哪有機會下午再來?於是我又創下人生最早吃冰淇淋的紀錄啦!XD

日本的咖啡店在夏天都會推出許多款季節限定的刨冰,賣相都非常吸引人,像是造型仿西瓜的刨冰就很有創意啊!但我猜我如果"膽敢"一大清早點刨冰,東尼應該會出聲制止吧?哈哈....

暑假去日本的朋友們想試試看嗎?可以先去官網找找目的地附近有沒有這家Komeda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

珈琲所 コメダ珈琲店 www.komeda.co.jp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256DSC02252DSC02265DSC02264 DSC02280 DSC02279 DSC02277 DSC02274 DSC02271 DSC02273 DSC02269DSC02282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