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72 

DSC03666 DSC03662  DSC03653 DSC03652 DSC03636

說到螃蟹料理,大家應該都想到的是去海鮮餐廳吃吧?不過現在也有烹調好的料理禮盒送到家喔!在家吃得很"暢快",想喝什麼酒都方便,更不怕吃相不美會害羞啊!

來自高雄蟹皇宴出品的螃蟹料理,精美的禮盒打開是一整隻肥美的沙公,已經烹調入味,用烤箱、電鍋、微波爐加熱都可以,收到後最難熬的是等東尼回家一起吃,放在冰箱裡真是等得坐立難安啊!哈哈

幸好只要照著簡介上操作很快就可以開動,我選擇最快的用微波!所以先從鋁箔盒裡移到瓷盤內,加熱後香味四溢,無論是辣中帶甜的秘醬沙公或是香氣迷人的奶油螃蟹都好吃喔!

傳統吃蟹多半用清蒸或水煮,但沙公肉多,加入不同調料吃來又是不同的口感很過癮,秘醬看起來好像很辣,但其實是有一點點類似沙茶的風格,口味是鹹甜辣兼具,非常開胃,家裡有熱飯,一澆上就會不小心吃不停,要是有粿仔條拌醬吃也很棒,沙公個頭大,加上店家有附上"吃蟹利器",可以幫忙把蟹肉吃乾淨,不太會吃蟹朋友應該也很容易上手喔!

奶油蟹幾乎都是我吃掉的,因為我就是喜歡奶油、起士這種奶香味的人啊!雖說是奶油,但口感一點都不會膩,反而很涮嘴,那醬汁沾麵包吃很適合,拌義大利麵應該也是超讚的!

就這樣一人吃掉一隻螃蟹,真的是吮指回味,不同於台式常用的烹調風味,值得一試!

住高雄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裡吃,但因為是外帶外送為主的店,所以只有兩張桌,記得要預約啊!


蟹皇宴CrabParty  粉絲頁  高雄市青年二路67號  (07)269-6658/0965-065-878    Line ID: crabparty  訂購方式:http://crabparty.pixnet.net/blog/post/273892756

Instagram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660DSC03634 DSC03629 DSC03628 DSC03626 DSC03625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