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64.JPG

DSC05350.JPG DSC05362.JPG DSC05356.JPG DSC05469.JPGDSC05470.JPG DSC05445.JPG DSC05361.JPG DSC05358.JPG DSC05460.JPG DSC05454.JPG DSC05455.JPG DSC05456.JPG DSC05458.JPG 

這回入住福容大飯店福隆,晚餐就在這家"田園咖啡廳"吃自助餐,其實過午等待入住時我們就進到餐廳欣賞這裡的蔚藍海景了,因為地利之便得天獨厚擁有海岸線第一排的景緻,加上簡約兼具古典風格的蘋果綠裝潢,的確是北海岸少有的舒適空間!

晚餐時間工作人員很親切的提醒我們:福隆是個寧靜的海邊村落,過了晚上七點很多店家都會打烊的,除了便利商店之外可以選擇的宵夜可能不多,要記得吃飽一點喔!好的,我們有吃很飽!

取餐檯上有各式餐點,像是現煮鮮魚湯與現煮麵就很受歡迎,口味挺多樣化的,海鮮系列最受歡迎,像是白灼鮮蝦、小章魚配上五味醬、哇沙米就很好吃又鮮甜,特別的是在地食材都冠上產地名,例如大溪小章魚、八里孔雀蛤等等,也有許多都是北海岸周邊地區像是雙溪、金山等地生產的,餐後冰淇淋甜點與各式飲料也都挺豐富,到北海岸玩不想每次都吃海鮮熱炒,可以考慮中午來看海吃自助餐也有不同樂趣!

隔天早餐品項多元,差不多該出現的都齊備,其中飯店自磨的鹹豆漿很香濃是比較特別的選擇,而爐烤的養生地瓜甜似蜜完全無纖維感,一早豐富的吃下肚後可以休息賞景,退房後想回台北或是繼續開車往宜蘭玩一趟也是很棒的選擇喔!

住宿請見→[約訪]夏日踏浪冬泡溫泉·福容大飯店福隆貝悅 新開幕

福容大飯店 福隆貝悅  http://fulong.fullon-hotels.com.tw/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 (02)2499-1188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453.JPG DSC05366.JPG DSC05450.JPG DSC05447.JPG DSC05365.JPG DSC05452.JPG DSC05353.JPG DSC05461.JPGDSC05487.JPGDSC05495.JPG DSC05494.JPG DSC05483.JPG DSC05491.JPG DSC0549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