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11.JPG 

DSC05806.JPG DSC05784.JPG DSC05798.JPG DSC05791.JPG DSC05802.JPG DSC05776.JPG 

VERY GOOD CAFE有個讓人印象深刻的名字,而且真的挺"Good",不但離捷運信義安和站超級無敵近,一出站往右手邊轉進通安街就到,另外除了咖啡飲品之外還可以全日點餐,誤了吃飯或趕著赴約也不擔心,隨時可以吃盤熱騰騰的義大利麵!

這天我就是這樣.....

明明就已經是傍晚快要吃晚餐了,只吃了早午餐的我硬是喊餓,上一餐就是吃三明治,所以決定點一盤麵來充飢解饞,咖啡店的餐點多半都是麵包類輕食,而就算像這裡一樣提供正餐,也不一定每家都合口味,不過這盤雞肉青醬義大利麵鑊氣香氣都很夠,只分給大家淺嘗而已全被我自己吃光!

因為空間狹長的關係,VERY GOOD CAFE除了入口處的三桌,穿過吧檯工作區旁長廊的後方才是個完整空間,但可惜後面的位置沒有對外窗,所以遠不如前頭的挑高加上自然光線舒服,運氣好坐到前半段,喝杯咖啡吃蛋糕應該就是個VERY GOOD的午後了啊!

VERY GOOD CAFE  粉絲頁 台北市通安街7號 (02)2709-1551 (信義安和站3號出口)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5809.JPG DSC05810.JPG DSC05815.JPG DSC05773.JPG DSC05771.JPG DSC05781.JPG DSC05809.JPG DSC0581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