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05.JPG

DSC05990.JPGDSC05993.JPG DSC05998.JPG DSC06000.JPG DSC06002.JPG DSC06008.JPG

才說這幾天越來越冷每天都想吃火鍋,秋老虎卻欲走還留,動不動就跑出來咬我們幾口!

所以這種天氣裡真的不要穿高領或單件厚衣出門,熱得想哭又脫不掉真的會出人命,還是要洋蔥式穿法比較保險,打底的就是一件棉踢,不然早上20度中午就30度到底該如何是好!

不然就繼續吃冰吧!?

這條大安路一段51巷其實有很多餐廳,像是我之前去的東區燒烤一條街‧一號基地炭火食堂就在旁邊,然後轉個彎就是剛去過的早午餐在東區秘巷餐廳.Ombré與二本(人氣蔬食秘巷餐廳‧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一訪),從店門口就能感受到店家的懷舊佈置,白鐵桌跟彩色塑膠椅還有牆上的電影海報,非常有趣!這一帶小巷裡異國美食非常多,但走傳統風味的老派冰店印象中就不多了(可能得算上忠孝東路另一頭的東區粉圓....),這天點了美白薏仁牛奶(60元)還有我想吃的季節水果冰(150元),豐富的水果樣樣都很甜,淋上煉奶沒理由不好吃,但亮點是店家自製的椰奶奶酪,我只能說喜歡椰奶風味的朋友務必一試,超香濃好味啊!老闆說還有布丁,這也是我跟東尼都愛的,下次要點這個!

門口有台老電動機台,聽說很多男生經過都想玩一下遙想當年,貼了紙條註明純懷舊沒有投幣口,大家想試試去跟老闆說!

小時候冰菓室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1巷39號  (02)8771-9521 營業時間12:00-21: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004.JPG DSC05992.JPG DSC06010.JPG DSC0601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