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28.JPG 

DSC06042.JPG DSC06045.JPG DSC06025.JPG DSC06029.JPG

順路去探友人的班,她說想帶我去喝咖啡吃甜點但走不開,不如我自己去小坐一會兒再走......禁不住推薦於是就在訊息很模糊的情況下走了過來,店內外都明亮簡單,而且大半的空間都給了甜點廚房,應該說這是家"有咖啡的甜點店"不是"有甜點的咖啡店"喔!

工作人員很親切,會熱情為客人介紹甜點,大概因為還在試賣中的關係,飲料的選擇不多,美式咖啡或是小農牛奶咖啡,還有兩款有機紅茶,我選了冰美式搭配這酸甜沁人的檸檬塔正好!

每日現做的塔皮酥香不會過硬,與檸檬凝乳的滋味相當合拍,要是再低溫一點我會更愛!這完全是個人偏好,也因為冷藏甜點我喜歡在保持低溫的狀況下享用,所以除了常溫蛋糕,很少外帶這類甜點回家,就算外帶也要冰一會兒才再吃!

小坐一會兒休息一下果然很解憂,其實doublé L pàtisserie離101/世貿捷運站並不遠,逛街或是洽公完不想在商場裡午茶,就著秋陽散步過來補充熱量剛好!

最近這樣小型、工作室型態的甜點店越來越多,像是現在已經專營外帶的酸甜治夏‧果昂甜品 illuminé、座位也不多的偶像劇場景般的甜點店‧Tasweet 手作燒菓子、人氣很旺的終於在這裡‧時常在這裡/時常吃菓子屋、六張犁站的無二甜點等,下回這些甜點師傅們又會給我們什麼驚喜呢?!


doublé L pàtisserie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38號  (02)2758-1861  周三-五 12:00-18:00 六日至19: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023.JPG DSC06022.JPG DSC06026.JPG DSC06020.JPG DSC06021.JPG DSC06043.JPG DSC0604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