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05.JPG

DSC06818.JPG DSC06831.JPG DSC06798.JPG DSC06781.JPG DSC06820.JPG  DSC06849.JPG DSC06839.JPGDSC06844.JPG DSC06854.JPGDSC06829.JPG DSC06822.JPG DSC06816.JPG DSC06813.JPG DSC06808.JPG 

一直聽聞漢來將把旗下知名的自助百匯餐廳漢來海港開進台北市,繼去年揮軍北上試水溫([約訪]耳目一新的自助百匯!漢來海港餐廳 桃園店新開幕)後,10月30日開幕的敦化店新據點不但位處台北東區,而且只待SOGO外牆整修完畢把圍籬拆除,一邊吃美食還能欣賞到面向敦化南路的綠蔭美景!

與空間方整開闊的桃園台茂店不同,位於SOGO敦化館六樓的台北店動線是帶狀的,一樣都是設計師橋本夕紀夫的作品,前者大面積白色打底點綴彩色線條的繽紛很討喜,新開店一樣是淺色調為主,每個餐檯都以珠寶盒的設計外加不同造型的天花板,加上還備有圓球水晶吊燈設計的半包廂,貴氣十足!

台北店有增加獨家料理,像是三星蔥捲餅、虱目魚海鮮米粉湯、握壽司採用與人體體溫相近的醋飯推出的溫壽司等等,漢來海港的特色菜也沒缺席,像是XO醬蟹肉煲、現燙牛肉湯等也是許多食客必食,不過除了店家的各款推薦,每個人都有偏愛的餐點,像我喜歡海鮮檯的鮮蝦、當令肥蟹與炙壽司,大塊現烤牛肉(外層太熟中心會偏生,切到粉紅色時快去跟師傅說要一片!)、有很多起士可選擇的沙拉檯、甜點最受食伴推薦的就是自選口味的哈根達士冰淇淋夾脆皮泡芙!

最後時不時都可以來個白蘭地焦糖烤葡萄柚,有了脆皮糖衣更解膩的葡萄柚很搶手呢!

吃到飽最迷人之處是各種食材都能依照不同偏好取用,其實一家餐廳能有幾道喜歡的餐點便足以吸引客人再次到訪,菜色豐富餐檯補得快、就算滿座動線也不擁擠,加上地點方便這幾個優點,漢來海港的台北敦化店應該還要人氣爆棚好一陣子!

漢來海港餐廳 台北SOGO敦化店  粉絲頁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6號6樓  (02)8773-6656  (詳細訊息請參考官方粉絲頁)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806.JPG DSC06793.JPG DSC06767.JPG DSC06792.JPG DSC06790.JPGDSC06788.JPG DSC06858.JPG DSC06826.JPGDSC06769.JPG DSC06774.JPGDSC06772.JPG DSC06783.JPGDSC06765.JPG DSC0686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