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293.JPG

DSC06295.JPG DSC06172.JPG DSC06174.JPG DSC06175.JPG DSC06347.JPG DSC06349.JPG DSC06292.JPG DSC06285.JPG DSC06286.JPG 

這回兩個住宿點都是由瘋台灣民宿網推薦,而且住了絕讚星級青年旅舍.快門按不停的Star Hostel覺得hostel也很不錯,因為通常地點都位處交通方便之處,對於旅人來說價格也親切一些,小旅行迷你公寓正是如此,離花蓮火車站很近,出了車站往右走,遇到國聯一路右轉就到了,不過幾分鐘時間,如果想租台摩托車(要帶駕照喔),"小旅行"的左右兩邊都是租車行,不是連續假日時125cc的機車大概是一天300元左右可以租到,放下行李後直接騎車出去玩,相當便利!

要是耐走型或是不趕時間的朋友,想慢慢散步也能去不少地方,熱鬧的中正路商圈、花蓮創意文化園區都不算遠,這天我們是周六中午前就抵達了,先寄放行李後覓食還有喝咖啡,傍晚才回到旅店check in下午茶的其中一家是魔幻又浪漫的街角小屋.Caffe Fiore珈琲花晚餐去了日式老屋裡的好湯頭‧紅燒清燉牛羊肉專賣 一碗小,沒想去景點也不跑太遠的我們在花蓮市一樣到處趴趴走!

小旅行迷你公寓的一樓空間乍看很像咖啡店,除了接待台,還有擺放了桌椅可以休息、茶水間讓大家自由使用,提供了小點心之外,還有伯爵茶包,這款很適合趕時間時做杯奶茶喝,也會有熱咖啡讓大家補充咖啡因,雖然沒有提供早餐,但這裡有個溫馨的服務,就是宵夜時間會提供免費泡麵讓大家"治餓"!很適合白天玩得很累沒力氣覓食或是沒有交通工具的旅人,冬天來一碗大概全身暖暖更好睡啊!

房間不大,是兩張單人床剛好的寬度,簡單的桌椅方便大家寫東西或看看書,空間不算小的浴室沒有乾濕分離,但幸好洗完澡後地板乾的很快,晚上去洗手間時不會濕漉漉的,寢具我很習慣所以一夜好眠,而且這裡雖然算是在大馬路邊,但真的很安靜沒有什麼車聲呢!

方便的地點與熱情的招呼都是小旅行迷你公寓的魅力之處,臨時想離開城市?或是突然想請特休看海?下班搭火車來過夜(反正下火車就到了),隔天玩一天也很不賴耶!

小旅行迷你公寓  花蓮市國聯一路103號  www.minivoyage.com  (03)832-1150  0987-238150

之前的花蓮遊記:慢城花蓮‧盛夏輕旅速記 、 花東四日輕旅景點小吃全紀錄!

找更多民宿:瘋台灣民宿網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6287.JPGDSC06289.JPG DSC06282.JPG DSC06290.JPG DSC06298.JPG DSC06351.JPG DSC06346.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