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34.JPG 

DSC07046.JPG DSC07043.JPG DSC07039.JPG DSC07036.JPG DSC07019.JPG 

與許久沒見的前輩碰面敘舊,約在慶城街與長春路交叉口的這家起家莊雞老闆,地點近南京復興站,想喝兩杯可以搭捷運很方便,而且每次經過都聞到炭烤味香噴噴,市區串燒店不少,相較起來桶仔雞就比較少有店家賣,這味通常在土雞城、市郊的山產餐廳比較容易吃到吧!

店裡的空間不大,牆上除了價目表都是客人的拍立得,原來這家店有個特別的活動:只要當月壽星消費滿1800元(不含酒水),就送一隻650元的招牌藥膳桶仔雞!

其實人多的話應該不難達到耶!不過這天我們才三個人,所以我跟東尼都是11月的壽星也吃不到免費烤雞啦!哈!

主菜我們選桶仔雞,因為需要時間烘烤,可以電話訂位時先訂,送上桌時超燙的,專業又迅速拆解雞肉的不是老闆是東尼喔!趁熱來一塊,肉質嫩也很入味,不需要沾椒鹽就好吃,那杯原汁其實也是很稱職的沾醬,但除了雞湯大半是雞油,怕膩或是在意熱量的朋友我們就跳過吧!

其他的串燒類也點了一些(有部分沒拍到),這家的醬料是傳統台式帶些甜的風味,跟桶仔雞交互著吃不會膩,比較可惜的是不像山上的土雞城或是野菜餐廳有各種炒菜可點,菜單上都是烤物或是炸物跟下酒菜,變化比較少一些就是了!

我很喜歡烤雞、土窯雞、甕仔雞、桶仔雞這類料理,其中這家悶雞也很好吃(九芎湖不是湖‧讓人吮指回味的劉家悶雞),但離台北比較遠啊!所以市中心就能解饞也實在很方便呢!

起家莊雞老闆 藥膳桶仔雞 串燒 生啤酒 長春店  台北市長春路454號 (02)2717-5777 17:00-1:00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030.JPG DSC07026.JPG DSC07050.JPG DSC0702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