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62.JPG

DSC07468.JPG DSC07466.JPG DSC07454.JPGDSC07458.JPG  

在西門町常去的咖啡店不是很多,中山堂裡的蔡明亮咖啡走廊租約到期,沛洛瑟(喬遷新開始‧沛洛瑟自家焙煎咖啡店 Caffe Peloso)距離比較遠,總是經過所以我常在Instagram上傳蜂大咖啡的餅乾罐(我的帳號是himiucatblog),但生意很好有時假日想進去小坐都一位難求啊!

最近的秘密基地應該是這家Cho café了,上回跟好友約在這兒,特別叮囑她從紅樓那個捷運出口上來,然後穿過紅樓中間很多餐廳酒吧那條路,走到底看到對面是鳳城,右手邊就到了,算是一條捷徑只要幾分鐘,只是巷子比較小也偏僻一點,天黑了太晚就不要這樣走囉!

走到底就是昆明街了,附近還有些知名的老店像是無名日本料理、水晶餃跟吃飯時間常常要排隊的牛店牛肉麵,Cho café因為跟記憶旅店共用了大廳,一進門右邊是接待處,直走就看到咖啡吧檯,看似復古的擺設很懷舊,但其實這幢建築似乎是新蓋的,不過無損這裡的氣氛,下午茶有好喝的卡布加一顆圓鬆餅的套餐190元,包著麻糬的現烤鬆餅很適合這天氣,店員妹妹說沒有提供餐具,可以直接像吃車輪餅一樣拿起來啃,只是蜂蜜會滴滴滴喔,要小心點吃!

傍晚的客人不是太多特別舒服,要不是好友還有事我們可以一直聊下去吧?離開前夜幕低垂,在門口看到一位有段時間沒見到的奇人,大家不知道見過嗎?就是背著葫蘆穿道袍、常常在步行街一帶出現的道長!他老人家正在吃便當,我們也立馬去吃晚餐啦!哈!

Cho café  粉絲頁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19號 (02)2312-1123 周三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440.JPG DSC07442.JPGDSC07464.JPG DSC07446.JPG DSC07443.JPG DSC07448.JPG DSC07465.JPG DSC0747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