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12.JPG

DSC07722.JPG DSC07720.JPG DSC07714.JPG 

DSC07728.JPG DSC07711.JPG 

我跟東尼都喜歡吃韓食,正好韓國料理很多鍋物跟烤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覺得天冷特別適合去韓國!去年底去的那幾天雖然溫度都在零度上下,但我硬生生地吃了三天的冰!

大家一定想說這麼冷怎麼吃得下?!放心,冰店裡的暖氣放得超級暖的,大衣都穿不住,吃冰完全沒問題啊!

這家"雪冰설빙"是家連鎖店,在一些逛街熱區都會有分店,像是明洞就不只一家,想吃的話可以視行程安排就可以,很方便!

其實原本並沒有想試的,因為台灣的刨冰配料多樣化一點也不輸人,而且不太知道雪冰的口感,很怕是容易融化的我就不太喜歡,不過原來韓式的刨冰跟台灣的雪花冰不太一樣,是綿細卻不容易融化的質地,簡單來說就是吃到最後還是乾乾爽爽的就像溫度夠低的雪花那般.....

點的是傳統的韓式黃豆粉麻糬雪冰還有黃豆粉麻糬吐司(到底有多愛黃豆粉跟麻糬.....哈哈),但我喜歡台灣吃不到的口味,所以就放棄了那時當令的草莓雪冰點這款!

小麻糬QQ口感與黃豆粉的穀物香很搭,不甜膩的口感還有吃到最後仍是鬆鬆的雪冰讓我很著迷,除了這家"雪冰"我也試過別家的韓式刨冰,感覺就沒這麼愛,好像是因為配料比較少吃起來比較不過癮啊!

炎炎夏日想起這一味感覺好饞,台灣有些店家也有引進,不過最正宗的口味應該還是在當地吧?四季都可以來一客的雪冰下次到韓國還是列入必吃清單!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10.JPG DSC07723.JPG

DSC07734.JPG DSC07732.JPG DSC07725.JPG DSC07737.JPG DSC07735.JPG DSC07738.JPG DSC07731.JPG DSC077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