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51.JPG 

DSC08941.JPG DSC08940.JPG DSC08959.JPG DSC08958.JPG DSC08952.JPG DSC08943.JPG 

很愛水果也喜歡水果入甜點,冬天的草莓不但當主角合適,當成配角也是完美得很!就連最簡單的像是自家現打、不加水也不加糖的草莓牛奶,那濃醇芳香的滋味實在是太好喝了!

之前去了沁著桂花香的小巷‧某某甜點 Quelques Pâtisseries,甜點胃口一開覺得不夠過癮,還想來點當令的草莓風味,所以就近就轉到了可可法朋!幸好雖然天色已晚種類剩下不多,仍有草莓花澗、草莓芙蓮可以解癮!

職人的熱情‧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巧克力的小宇宙‧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兩家店距離不遠,主要是以銷售為主兩家店的座位都不多,擔心本店生意更好,所以選擇的是可可法朋,每人有兩百元(加一成)的低銷限時90分鐘,但沒有一定要點飲品,雖然甜點配飲品最剛好,但要是像我們才剛剛喝完茶,會想多留點胃放蛋糕,想喝再點這樣的安排挺貼心!

草莓花澗、草莓芙蓮兩款甜點各有千秋,前者以玫瑰花瓣裝飾,起士蛋糕底下的塔皮綴上了開心果,口感十分豐富,草莓芙蓮則是有不膩口的卡士達搭配蛋糕,兩者都好吃,另外也點了巧克力舒芙蕾起士,鬆軟濃郁的口感小小一個剛剛好!

雖然喜歡甜點但挺節制的,幸好接連兩家店這份量還不至於太驚人,而且所有甜點融入了草莓就會帶來清爽的口感(感覺可以多吃些?),叫人怎能不著迷!

Le Ruban Chocolat 可可法朋 粉絲頁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22巷24號 (02)2700-8656 11:30 - 19:30 周二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948.JPG DSC08944.JPG DSC08942.JPG DSC08937.JPG DSC08945.JPG DSC0895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