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60.JPG

DSC07571.JPG DSC07578.JPG DSC07557.JPG DSC07556.JPG DSC07567.JPG DSC07577.JPG 

比起新穎漂亮、裝潢制式的咖啡店,像Coffee Libre這樣位在舊市場的外圍、僻靜的老社區巷弄中、不折不扣的老屋咖啡店真的更吸引我!

晚去晚回的行程,第一天到首爾已是消夜時間,隔天一早我們先去也在延南洞的宋家吃排骨湯與菜包肉(列入我的必吃清單!弘大宋家馬鈴薯排骨湯與菜包肉),吃得心滿意足後跟好友一起散步來這兒等店門開喝咖啡!

雖是隱蔽的咖啡小店,粉絲卻不少,門口不只有我們在等待,還沒吃飯的好友先到對面名為"Lie Lie Lie"採買一個現做的越式法國麵包,她說這家三明治很不錯呢!

未開店前Coffee Libre放下的捲簾畫著古裝仕女(不知為何讓我想起西廂記.....),開門後裏頭的風格也讓人覺得超混搭卻又無比協調:一整牆的藥櫃寫著當歸川芎白芍、韓式家具的桌面鑲著銀光閃閃的貝殼、配上斑駁老舊的門窗與牆,還有店家的標誌:摔角面具!

開著暖氣的室內感覺不到零度的低溫,捧著拿鐵慢慢啜飲十分幸福,喝來溫潤比例十分順口,唯一可惜的是店內飲用也只有紙杯,但絕對是家值得拜訪的好店!

離開首爾前也到位在明洞聖堂商場裡的分店喝了一杯,咖啡水準一致,但論到風格當然是本店大勝!

Coffee Libre  커피 리브레  www.coffeelibre.kr   首爾市麻浦區延南洞227-15   13:00-21:00 周一休  

更多首爾:【2013春遊韓國】初行首爾 、【2015冬遊韓國】首爾味道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558.JPG DSC07566.JPG DSC07576.JPG DSC07564.JPG DSC07565.JPG DSC07551.JPG DSC07580.JPG DSC07553.JPG DSC07563.JPG DSC07554.JPG DSC0756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