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320_130550.jpg

DSC00561.JPG

DSC00563.JPG

DSC00564.JPG

DSC00569.JPG

DSC00579.JPG

DSC00580.JPG

DSC00583.JPG

DSC00591.JPG

DSC00595.JPG

比起隔壁板橋區百花齊放,中和的咖啡店甜點店並不多,不過遇到一家喜歡的店真的會感覺很開心!像是這家"我可以嗎?媽媽"canimama!

09年就經營網購甜點起家的canimama,其實已經是個老品牌了,不過去年才在永安市場站後方的巷子裡開設周末營業的點心舖,本來還只有六日營業,現在則增為五六日下午時段開店!

周末雨稍歇,跟東尼兩個人去午茶正好,一點開店時間未到,先跟附近巷中的貓咪打打招呼,一進門才發現店家是愛貓人,因為幫街貓準備了飼料跟水碗,店裡更放了很多貓咪相關的小物,老公寓有著濃濃的文青味兒,最重要的是咖啡跟甜點很美味呢!

主打就是有夾餡的起士布朗尼,店家也有其他甜點、現烤麵包、鹹甜派與各種飲品可點;其實我雖是個巧克力控,卻不是特別鍾情布朗尼,因為不時會遇到太乾或是過度甜膩的情形,但canimama的我喜歡,一份可選兩種口味,夾著奶油起士的原味或是抹茶起士烘得溫熱上桌很好吃!另一款草莓起士蛋糕口感濃郁香氣也很棒,有著生起士清爽的食感,大半都被不嗜甜的東尼很識貨的吃下肚囉!

冰卡布用的是環保的竹吸管,第一次遇見,乍看好像放了根餅乾棒耶!哈

除了內用,其實來外帶的客人感覺更多,周末帶些甜點回家慢慢享用很舒服啊!其實店家的位置離捷運站並不遠,但位置有那麼一點偏,巷子裡彎來彎去可能不太好找,所以粉絲頁上有地圖可以按圖索驥,東尼看了一下就直接帶我到門口了,所以要去的朋友別忘了看地圖喔!

canimama起司布朗尼專賣所  粉絲頁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62巷22號1樓 0918-250615 營業時間 五六日 13:00-19:00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599.JPG

DSC00609.JPG

DSC00610.JPG

DSC00613.JPG

DSC00618.JPG

DSC00620.JPG

DSC00626.JPG

DSC0062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