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686.JPG

DSC00684.JPG

DSC00681.JPG

DSC00687.JPG

DSC00690.JPG

Peekaboo麵包屋位在承徳路2段53巷裡,另一頭就是赤峰街47巷,這一帶離中山站稍遠了些,也保留了更多早年被稱為"打鐵街"原因-五金、汽車零件等店家,基本上聞到機油的氣味機會還滿大的,但是走近Peekaboo聞到的就是讓人深呼吸的烘焙香了!

周日、周一公休,開店時間也只有從中午到傍晚,比起一般從早到晚天天營業的麵包店,這裡不但位置稍微偏了些,時間也比較難配合,所以要是剛好到這帶就會想來買麵包啊!

雖說是中午開店,要是早一點點到也可以來碰碰運氣,這天還沒到開門時間,不過店裡不大的空間已經讓剛出爐的麵包擺得滿滿,店家在臉書上說明自家產品"不添加化學改良劑、採用天然方式制作".......加不加人工改良劑的麵包好像很難分辨?其中一項比較明顯的就是無添加的麵包冷卻了之後,就沒有剛出爐那般柔軟,想恢復剛出爐的口感,就要用烤箱烘烤一下,或是使用微波容器加蓋後進微波爐十秒二十秒也可以,要不然還有最傳統的用一小匙水放電鍋蒸一下也行,但其實冷食更能咀嚼出麵粉的香氣,怎麼吃可是各有擁護者的!

買了幾樣像是蜂蜜吐司、南瓜核桃、還有一款包著起士的麵包,每樣都很美味,尤其隔日烘過的吐司抹上優質奶油,簡直好吃到不行!

雖然甜點也很有口碑,但這天都還沒上架,下回要挑個午後特地去採買,應該會有更豐富的選項啊!

幸好轉個彎就是 酸甜治夏‧果昂甜品 illuminé ,要不然還可以去 巷弄裡的一抹綠‧產出The Food 早午餐咖啡店 小坐一下!

Peekaboo麵包屋  粉絲頁   台北市承徳路2段53巷16號 (02)2555-7100  營業時間  12:00-18:30 日、一公休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0689.JPG

DSC00691.JPG

DSC00692.JPG

DSC0069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