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09.JPG

DSC01725.JPG

DSC01721.JPG

DSC01701.JPG

DSC01692.JPG

DSC01695.JPG

DSC01699.JPG

DSC01680.JPG

DSC01676.JPG

台北的日式鬆餅店也慢慢變多了,之前的 日系蓬軟口感厚鬆餅‧Jamling CAFE 、 厚鬆餅還是薄鬆餅?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剛開不久的 北海道四葉乳業直營的鬆餅甜點店‧海外一號店 White Cosy ,還有這家台北一號店開在富錦街、出現過一陣子排隊人潮的九州鬆餅.....

雖說一家店有人喜歡有人不愛很正常,但鬆餅這類點心很奇妙,友人們對去過的幾家店竟都有兩極評價,九州鬆餅當然也不例外,只是那時沒跟著去排隊,本想等人少些再去試試,不過一過就是一年,二店松菸店都開幕了,正好地點對我來說也更方便些!

臨時起意前往沒訂位,一開店就到幸好還有位子,因為桌數其實不太多,一樓因為有廚房的關係只有幾桌,加上地下室的空間也不算太大,所以特意前往還是訂位比較保險哪.....點了BERRY BERRY莓果鬆餅與冰卡布、九州抹茶提拉米蘇鬆餅加抹茶拿鐵套餐,店家標榜使用的是"九州嚴選素材"的鬆餅粉,以七種穀物製作,當然沒有乳化劑、香料、加工澱粉這類添加物,膨脹劑也使用不含鋁的配方.....現場也販售鬆餅粉可以回家自己動手做,口味還不只一種,只要依比例加入雞蛋與牛奶(或豆漿)調成麵糊就可以,感覺也很方便!

一刀切下鬆餅就能聞到濃濃的穀香(可以試想一下麵茶或是沖泡類的五穀粉......)我個人是喜歡這風味的,口感鬆軟帶有彈性,但比起一般吃到的鬆餅可能單嚐本體時會覺得奶油香、蛋香比較淡,不太帶有甜度,稱得上清爽,但與馬茲卡彭起士醬或是莓果醬一起吃其實很搭,當成一日的第一餐吃也沒有負擔,我那日就當早餐很快的吃光光啦!

這樣點單一個人大約要四百多,雖然以早餐或是下午茶的價格來衡量不算低,但對我來說是家願意再訪的店家!

九州鬆餅 台北松菸店  粉絲頁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2弄2號 (近松山文創園區) (02)2769-1889 可訂位,詳見臉書專頁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22.JPG

DSC01719.JPG

DSC01718.JPG

DSC01716.JPG

DSC01686.JPG

DSC01684.JPG

DSC01658.JPG

DSC01648.JPG

DSC01651.JPG

DSC01667.JPG

DSC01669.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