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26.JPG

DSC02927.JPG

DSC02931.JPG

DSC02894.JPG

DSC02911.JPG

DSC02916.JPG

我很愛吃咖哩飯,自家煮的食材(像是大塊牛肉....)放得不手軟吃起來很過癮,有時一煮一大鍋再分包冷凍,一忙起來可以當備糧,煮鍋熱騰騰的白飯就能吃得很飽足!有朋友推薦過六張犁的佐藤咖哩,我還沒機會試試,不過官方臉書上介紹了他們的鄰居我更感興趣,就是這家名為"陸角 Omurice"的歐姆蛋飯!

半熟的歐姆蛋包裹著飯,配上肉類或是各種燉醬(像是咖哩、紅酒燉牛肉等)一起吃,是和洋混血的好味道,在陸角有雞腿排跟漢堡排兩種選擇,搭配的是不同的醬料,不過因為是試營運,所以店家一律提供"雙拼",一次可以吃到肉醬跟南瓜醬!

相較之下我跟友人都比較喜歡南瓜醬多一些,像是更濃郁的南瓜湯,帶點香甜很討喜,我平常也喜歡肉醬口味,但這天嘗到的覺得不太習慣,所以大多都是配南瓜醬吃飯多些,雞腿排煎得軟嫩,看似不多但整盤吃完會很飽喔!只是覺得既然是歐姆蛋飯,蛋的份量要是再多一些可能更美味哪!

想來杯飲品也提供折扣加點價,冰涼的蔓越莓氣泡飲或是來杯紅茶都很適合當餐後飲料!

店裡的空間其實不大,只有三張桌外加窗邊位置與吧台座位,但布置得清爽有風格,那面廚房的牆貼上的小紅磚就很懷舊啊!而且店家很認真的詢問每個客人用餐後的建議,正式營運後說不定會更美味!

陸角 Omurice  粉絲頁  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228巷9號  (02)8732-5911

更多生活中的影像記憶會陸續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923.JPG

DSC02905.JPG

DSC02901.JPG

DSC02904.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