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77.JPG

DSC02633.JPG

DSC02638.JPG

DSC02639.JPG

DSC02641.JPG

DSC02643.JPG

DSC02644.JPG

DSC02648.JPG

DSC02650.JPG

DSC02654.JPG

每回到日韓旅行一定至少有一餐會去吃燒肉,這好像是東尼的固定行程,不管是韓牛和牛,通通最愛烤來吃!

說到福岡吃燒肉,一搜尋就會知道最有名的是"燒肉多牛"這家位於博多車站筑紫口不遠的燒肉店,以提供超值的和牛著名,我們這回本來也想去朝聖的,但假日五點就營業,五點半剛到時,候位名單已經一大串!其實等待也沒關係,因為大可走回車站繼續逛街再回來,真正讓我卻步的是.......店裡瀰漫的煙霧大到眼睛容易過敏的我有點害怕啊......抖

隔日是周一又遇公休,索性直接放棄多牛,東尼隨意以地圖查找,挑上的是這家"にく屋 肉いち 博多店",價格或許沒有多牛那麼低,但環境很優雅時髦像是咖啡店,地點就離多牛很近,要是遇上多牛人太多無法久候、或是想舒適一點吃燒肉的話,也很推薦這裡喔!

直譯店名不知道是不是"肉屋 肉一"?旅行習慣每餐都是吃第一輪,這樣沒訂位也比較不容易撲空,一開門我們就到了,但門邊光線好的座位全都已經被訂完,感覺生意也很不錯!

一根根煙囪與球形吊燈,配上木製桌椅與水泥地板,是比較現代感的燒肉店,點了特別菜單上的七種肉類盛合、高麗菜和風沙拉、特製盛岡冷麵、生啤、還有我吃燒肉一定要配的白飯,都是因為這些好肉油脂都比較高,配白飯覺得更美味!

肉質好不用多說,這個盛岡冷麵也值得推薦,一看就知道是韓式風格源自咸興冷麵,後來傳入日本岩手縣的盛岡,Q彈麵條與冰涼清爽的口感無疑是燒肉的絕配啊!

雖然送餐的店員很認真地介紹每一款肉,但沒聽懂也不用在意,可以先烤一片吃,喜歡的話留一片給店員看直接加點也沒問題的!

一餐吃完十分滿意,比較不方便的是這家應該不是觀光客出沒的店,所以沒有中文菜單,英文也無法溝通,不過猜一猜總是ok的,旅行就是這樣才好玩嘛!哈!

にく屋 肉いち 博多店  網址  福岡縣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驛南 1-2-18 (近博多車站筑紫口)  17:00-01:00

更多旅行途中的照片已經悄悄更新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2656.JPG

DSC02660.JPG

DSC02665.JPG

DSC02636.JPG

DSC02635.JPG

DSC02667.JPG

DSC02671.JPG

DSC02675.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