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18.JPG

DSC03900.JPG

DSC03894.JPG

DSC03902.JPG

DSC03908.JPG

DSC03909.JPG

DSC03920.JPG

即使沒有聚會,假日我們通常也會選擇外食,這天本來想去吃韓國菜,想想又覺得很久沒吃到偏西式的餐點,於是選了位在大直捷運站附近、新開不久的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上過幾家媒體都被報導的"桶仔雞風味燉飯"就是目標之一!

店內藍白色的裝潢清爽正適合夏天,菜單也一樣簡單明瞭,只要一頁就把開胃菜、主食、排餐到甜點全寫明,另一頁則是飲料酒品,有趣的是這裡除了幾款啤酒,酒單大多是日式清酒,喜歡這樣特殊搭配的話可以一試......

沙拉點了碳烤雞胸凱薩沙拉附糖心放牧山雞蛋、還有碳烤本港現流軟絲,前者雞胸肉嫩而有味不乾柴,拌入的凱薩醬稍微少了點,不過味道淡些還挺適合一早當早午餐的我們,後者軟絲新鮮,但覺得與油醋的搭配不太合我口味,大半給東尼吃掉了!

另外主食選了桶仔雞風味燉飯與香辣墨西哥鮮蝦義大利麵!

加入雞汁的燉飯味道濃郁,與大量的菇搭配很嫩的雞肉是討喜的一道,不過如果喜愛較硬的米心口感可能要先跟店家詢問;後者其實不太辣也不太墨西哥,比較偏向茄汁口味,鮮蝦新鮮彈牙已經去殼,只要剝除頭尾就能享用,這一白一紅換著吃還不錯.....

點了這幾道兩人幾乎快吃不完,份量十足!沒喝酒只點了碳酸飲料,大概是因為如此結帳價格還挺實惠(menu在倒數第二張照片)!這樣經營型態的西式小館在台北其實選擇越來越多,而且大多生意很好呢,想來試試記得訂位喔!

Restaurant Page 頁小館  粉絲頁  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4號 (近捷運大直站)  (02)2532-8003 周一公休 建議訂位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3922.JPG

DSC03895.JPG

DSC03927.JPG

DSC03925.JPG

DSC03892.JPG

DSC0389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