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29.JPG

DSC04665.JPG

DSC04655.JPG

DSC04634.JPG

DSC04630.JPG

DSC04641.JPG

DSC04607.JPG

DSC04638.JPG

DSC04628.JPG

我快要"放暑假"了,雖然還有很多想跟大家分享的食記堆積著,看來只能隨緣啊!

這家"牛口水"店名很可愛,是新開不久的輕食咖啡店,位置該說是位在天龍國的中心地段了,但是通化街這帶卻隱藏著像是眷村般的老屋聚落,"牛口水"就是改裝了其中一幢老屋,以大量白色打造清新的用餐空間,雖然有兩層樓,但是能容納的桌數其實不多,因為這類型的老房子坪數原本就不大呢!

我點了"花生牛口水"(200元)是可頌,另外加價130元多了附餐,有地瓜薯條、優格、沙拉跟飲料,東尼選了"牛蔓心先生"(290元)是屬於"手包菜套餐",原本就有附餐飲料,前者多了附餐後份量、價格跟好像跟後者差不多喔,可以斟酌食量與喜好點餐!

跟一般的早午餐口味不太一樣,很有特色,"花生牛口水"是牛腱+自製花生醬與蔬菜的可頌三明治,裡面還有酸菜!儼然是中西混血的"割包"啦!"牛蔓心先生"是炒牛肉片,可以用蘿蔓心包著吃,或是佐麵包與嫩蛋也可以,吃法相當多元,還有點吃韓式烤肉的意思,很有趣!附上的醬料是花生醬,沾地瓜薯條也很對味!

這裡還有鬆餅可點,想來下午茶應該也很適合呢!

牛口水 咖啡輕食  粉絲頁  台北市通化街173巷21號 (02)2732-5567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623.JPG

DSC04611.JPG

DSC04660.JPG

DSC04600.JPG

DSC04650.JPG

DSC04602.JPG

DSC04598.JPG

DSC04663.JPG

DSC04666.JPG

DSC04612.JPG

DSC04614.JPG

DSC0461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