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87.JPG

DSC04789.JPG

DSC04793.JPG

DSC04796.JPG

DSC04800.JPG

韓國老闆在官方粉絲頁上表示:喜歡處處有人情味的台灣,希望孩子在溫暖的童年成長所以移民到台灣來.....這樣的開店理由真的很特別啊!

韓式的咖啡店其實在台灣已經有好幾家,特色各有不同,雪花咖啡對我來說很方便,因為就位在板橋大遠百隔街的大樓裡離家很近!這帶著豪宅氣味的挑高空間,真的挺有韓國咖啡店的感覺,假日午後生意不用說非常好!這天趁著添購用品的空檔從大遠百走過來點了心心念念的黃豆雪花,跟在韓國吃到的(有沒有這麼愛?連吃三天的雪冰! )相似程度很高喔(如果黃豆粉再多一點就更讚啦!)!

這灑滿黃豆粉的雪花冰是傳統口味,吃在口中帶著穀物香氣,裡面有小小顆的QQ麻糬與紅豆泥,另外撒些杏仁片,搭配如雪花般質感的刨冰真的好好味!單看外表可能沒有oreo雪花或是抹茶雪花來得"厲害",偷偷觀察一下各桌的點單也是抹茶比例比較高,但說到韓國刨冰我就獨鍾此味,連很愛的、季節限定的草莓都會被我拋下啊!

這天除了黃豆雪花冰還點了韓國人最愛點的冰美式,偏淺焙帶點微酸,夏天喝挺清爽,而雪花除了咖啡、冰沙與雪花冰還有韓式健康飲品像是柚子茶、五味子茶、紅棗茶等等,點心也很多樣,像是我也喜歡的韓式飯捲,還有黃豆糕、蒸糕,所以簡單輕食吃個飽沒問題呢!

雪花咖啡  Snow Flower Cafe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68號 (02)2951-9984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4795.JPG

DSC04799.JPG

DSC04798.JPG

DSC0480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