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383.JPG

DSC07356.JPG

DSC07354.JPG

DSC07357.JPG

DSC07360.JPG

DSC07369.JPG

中山北路的晴光商圈挺早就褪去了時髦外衣,不過這區擁有不少在地隱形豪門,可以遙想當年貴婦、頭家嬤們打扮得光鮮亮麗穿梭在委託行間啊!

有段時間因為東尼辦公室的地緣關係,我們會到這兒吃個小吃午餐,最喜歡的是一攤油飯與羹湯,可惜休年假還未營業,美食多多的晴光商圈除了很有名的金佳阿圖麻油雞,有家阿宏烏骨雞也是好美味,當然還有爆餡的紅豆餅與滷味很適合打包回家跟家人分享!這天還有著年節的氣氛,走進市場旁的新開咖啡店裡,遇上了頭髮吹得美美的媽媽們在討論股票開紅盤,還有一桌桌業務模樣的客人在談公事,老區的活力還是元氣滿滿啊!

COFFEE FLAIR的門面是冷調的灰藍色,店裡的天花是未經修飾的泥作板模,店內裝潢帶點工業風,稍暗的空間氣氛挺舒服,雖然部分座位稍緊迫了些,幸好可選的位置不少,一個人來可以選靠窗感覺也不錯.....

點了卡布與美式,前者溫潤順口,後者一入口有點驚訝,應該是我最近喝到頗濃的一杯美式了,不過東尼說他OK(馬上移交)!試營運中已經一位難尋,新開店有了一個好開始,與晴光久別重逢,正盤算著開年後要找一天再來回味小吃,屆時就有地方喝杯餐後咖啡了!

COFFEE FLAIR  粉絲頁  台北市雙城街13巷11-1號  (02)2598-3707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372.JPG

DSC07375.JPG

DSC07377.JPG

DSC07379.JPG

DSC07362.JPG

DSC07358.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