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02.JPG

DSC07797.JPG

DSC07798.JPG

DSC07792.JPG

DSC07796.JPG

DSC07788.JPG

DSC07795.JPG

DSC07793.JPG

DSC07790.JPG

DSC07787.JPG

DSC07784.JPG

DSC07771.JPG

DSC07770.JPG

雖說西門町是學生族、青少年的聚集區域,大概是小時候外婆家就在西門町,所以即使超齡還是繼續逛得很習慣XD,以前在西門町想喝杯咖啡選擇不是太多,想去經典老店蜂大咖啡懷舊,在假日往往被觀光客擠滿,這幾年周邊多了 西門町的秘密基地‧Cho café城市邊緣的咖啡場域‧森耕咖啡商行 、想喝咖啡吃甜點還有 加入最愛甜點店名單‧La Grotta

這天終於到這家一直找不到空檔來的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喝咖啡,很喜歡馬上加入推薦名單!

美式的黑、金色字體招牌與簡約工業風裝潢,乍看可能不知道是家咖啡店,會以為是西門町小巷裡常有的潮牌,不過這也沒錯,除了咖啡還有咖哩,二樓真的也有一家服飾店!然後上樓晃晃逛東尼直接開買,一杯咖啡的單價瞬間拉高了啊是不是!哈!

稍淺焙些的豆子作成冰美式酸度明顯,以熱卡布呈現時香氣豐富之餘尾韻帶著甜,我都挺喜歡的,每桌幾乎都會點咖哩吃,但我們剛吃飽了才來真的無法享用,只見隔壁桌的男生飯一上桌不誇張幾乎三分鐘就吃光,應該是很美味才是!

不算小的廚房空間持續備料製作咖哩,吧檯咖啡一杯一杯接著出,很混搭也很舒服的一家店,下次一定要吃到咖哩,然後還得堤防東尼買開了!

Provider  -Dry Goods & Coffee- 粉絲頁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105號  (02)2375-1585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7773.JPG

DSC07767.JPG

DSC07801.JPG

DSC0778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