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59.JPG

DSC08339.JPG

DSC08344.JPG

DSC08313.JPG

DSC08305.JPG

DSC08302.JPG

DSC08284.JPG

DSC08293.JPG

在"時安靜好"時當下傳了一張照片到IG(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是的,有時沒上傳臉書IG才看得到!加我吧)

好姊妹馬上在私人群組裡問:玫瑰蘋果卷很漂亮但應該不好吃吧?(喂.......XD)

我承認一開始也這麼猜想,所以在店家臉書上看到也沒特別想點,反而是東尼說剛好出爐點一個試試!上桌後照例拍拍一輪後吃一口,意外的合口味,溫熱酥香,底部有著濃郁起士口感, 佐著咖啡我可以再來一朵!

一個是90元,看在師傅一個個手工捲捲捲的辛苦,價格也挺合理不是?!

愛鹹口味的東尼還選了蔥爆可頌,附上叉子其實不太合用,拿起來啃剛剛好!

這家新開店很上相,拍起照美美的,亮點是有著超"嘻花"(台語中的浮誇之意)的一棵乾燥花樹,也是當下女生們感興趣的佈置,但整體的搭配色調跟細節剛好不是非常符合我的喜好(說明:這真的是個人偏好不同.....),但是,越待卻覺得不錯呢,尤其餐點選項多,早餐午茶都很適合啊!

雖然試營運中,各品項已經挺齊全,有飲品之外自製麵包甜點都很專業,未來竟然還有香檳!

有機會我會想再來吃甜點!

然後喜歡見面先自拍一百張的網紅網美快去亮個相!

時安靜好  台北市四平街2號  (02)2581-6622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8298.JPG

DSC08291.JPG

DSC08299.JPG

DSC08341.JPG

DSC08267.JPG

DSC08276.JPG

DSC08268.JPG

DSC08266.JPG

DSC08262.JPG

DSC08265.JPG

DSC0826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