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44.JPG

DSC09551.JPG

DSC09548.JPG

DSC09132.JPG

從深圳回來後日子依舊忙碌又充實,假日想出門吃喝玩樂,平日還要找空檔處理日常事務,總覺得每天一不小心就到了晚上十二點,早睡無法入眠又有個五點起床的小鬧鐘,媽媽每天都在燃燒青春(與肝)哪!

那天跟朋友聊起回台灣後想吃的東西,雖然是個長長的名單,但其中之一有這個:握壽司!

不得不說台灣的日本料理真的好吃又實惠,高檔的店家不用多說,一般平價的壽司店也有許多優質之選,其實我在剛入夏時連續去吃了兩次井上禾食,一直惦念著要寫文,想不到臨時又放了個大假,這篇的照片是兩次的紀錄!

沒記錯的話其中一次是特上海鮮丼跟特上握壽司!(下圖)

九貫還加上圖裡一人一小鍋上桌的現煮味增湯,份量十足又美味!重點是喝不夠還能拜託店家再續......太親切的服務了!

最近比較不愛點丼飯,比較喜歡握壽司的口感,所以第二回倆人都點特盛握壽司,這回有十一貫!對女生來說是有點太飽足了些,但是我還是一口一口吃光光還續了湯!哈!鮮度很好,醋飯我也喜歡,性價比之類的就不用多說,看圖就明白!

重新開幕後的井上禾食環境很舒服,事實上感覺好像價格還要更高貴些,說不定會讓人裹足不前,幸好價目表就在門口,不過店內沒有另外提供菜單,所以不少客人進了門後還得出去盯著看板點餐,我有回見到一個小姐熟門熟路地拿出手機在門口拍了一張menu才進來,坐下後慢慢考慮點什麼,感覺優雅又帥氣啊!

下次去我也不要在高溫裡考慮一分鐘了!

最新情報//有網友好貼心來報馬,說現在店內已經有菜單,不用跑到門外去看了呦!唉呦,幸好有好心人跟我說,不然我下次去在門口拍菜單豈不是又要呆一次.....噗

最近吃的平價握壽司  六個座位的質感壽司小店.華山市場合掌村 人氣不墜、平日中午也要排隊的日本料理‧二男小家料理(可訂位)

井上禾食  粉絲頁  台北市樂業街87號 0922-799649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9149.JPG

DSC09552.JPG

DSC09150.JPG

DSC09138.JPG

DSC09137.JPG

DSC09155.JPG

DSC09157.JPG

DSC09160.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