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22.JPG

DSC01126.JPG

DSC01114.JPG

DSC01123.JPG

DSC01106.JPG

DSC01101.JPG

DSC01107.JPG

認真留意,說不定每天都會有新開的咖啡店、甜點店、餐廳甚至冰店誕生的消息,不過對於愛嚐鮮的消費者(不就是我!)來說,真的只有喜不喜歡,從來沒有嫌多的啊!

也許(事實上我聽過)有朋友覺得咖啡店"每家都好像",其實裝潢布置甚至menu內容的確有流行性,但是仔細感受,每一家獨立咖啡店都有自己的模樣,這就是探新店最有趣的地方呀!

周末前滑到咖啡大叔介紹的板橋新開咖啡店"咖啡調進所 coffee collection",感覺離家不遠,一說出冷門的"吳鳳路"竟也考不倒雙和板橋通的在地人,一句"那我們明天去喝吧"!瞬間把長長的名單往後挪一格!

咖啡調進所:調進 (ちょうしん)是日文的古字, 有訂做或製作的意思, 另外意指聚集, 蒐集, 把東西集中整理好給人的意思, 咖啡調進所就是這樣, 一個制作, 聚集, 集中整理好咖啡給人的地方  -店家IG

不太好停車的地段,門前更是條無法會車的無尾窄巷,客層應該是沒有過路客都是專程而來的,但不用擔心,板橋有個性的秘巷店很多,再偏僻都能有客人尋尋覓覓找到門前,正所謂酒香不怕巷子深哪!像是 有歡樂能量的好吃早餐‧好初Deˇli (這是二店,一店也在咖啡調進所附近)、擁有多家好店的 喬遷新址更美的懷舊甜點咖啡店‧merci créme !

一杯拿鐵一杯冰滴,邊聊天還能邊放空,有甜點之外竟然還有漢堡,感覺是個下午茶的好去處,尤其後門打開就直通公園,重點是還有三座溜滑梯,理想狀態是帶東來溜然後喝一杯啊!

咖啡調進所 coffee collection   粉絲頁   新北市板橋區吳鳳路50巷42弄20號  (02)2257-2004  周二公休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105.JPG

DSC01104.JPG

 

DSC01103.JPG

DSC01095.JPG

DSC01098.JPG

DSC01096.JPG

DSC01127.JPG

DSC01131.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