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64.JPG

DSC01192.JPG

DSC01190.JPG

DSC01191.JPG

DSC01186.JPG

DSC01185.JPG

DSC01146.JPG

DSC01179.JPG

DSC01177.JPG

DSC01169.JPG

DSC01175.JPG

DSC01168.JPG

DSC01167.JPG

DSC01174.JPG

DSC01163.JPG

DSC01165.JPG

DSC01154.JPG

DSC01162.JPG

甜點店台北很多,風格也很多樣,小清新、華麗風或是復古風都有,但是這家目測應該會在IG上刷頻的新開店,應該是本年度最酷最有態度的一家了!

我其實不是個餅乾控,但友人傳來的店家粉絲頁太迷人,這麼厲害的店就像我們去東京、首爾也會尋去的等級,在台北沒理由不去探探,馬上找了時間奔去!

But. we love butter位在民生社區富錦街,看似靜謐的住宅區裡暗藏許多店家,但如果按著地址尋去,看到的會是一家西服店!

放心大膽進去然後找一找入口,就會看到充滿驚喜的空間!

很有韓風的配色與風格,但這裡不是咖啡店,是一家沒有內用只有外帶的餅乾店!

如果想試吃,工作人員會提供半片餅乾跟一杯咖啡,這天我們吃到的是生乳酪蜂蜜海鹽,稍稍烘烤後上桌,鹹味與蜂蜜味不特別凸顯,但整體口感十分協調,這不是想像中帶脆感的餅乾,反而有點像是生起士鬆塔,店家會烘得熱熱送上,一口咬下直讓我想起在日本吃到的洋菓子,然而甜度也像日本版的甜點沒有減糖喔,幸好小小半片吃完正好意猶未盡,搭熱咖啡很棒,佐西式茶品我覺得也會很搭!

試吃好吃得外帶一盒才行,每款餅乾都有三種包裝紙可以選擇,而且每款都很美我都喜歡啊,這天就只有試吃的這款生乳酪蜂蜜海鹽口味,六片(小小片喔)是438元,可能也會有人覺得貴或覺得太甜,但這麼美、食材用心的甜點就算售價不算低,吃過一款我還想買別款耶!

But. we love butter  粉絲頁 台北市富錦街102號 (02)2547-1207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156.JPG

DSC01147.JPG

DSC01138.JPG

DSC01141.JPG

DSC01153.JPG

DSC01203.JPG

DSC01202.JPG

DSC01198.JPG

DSC01207.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