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2.jpg

DSC01628.jpg

DSC01616.jpg

DSC01619.jpg

DSC01609.jpg

如果跟我一樣把休習日的粉絲專頁刷一遍,就會看到第一則寫著:

我們 從這裡開始 把接下來的每一天 定做休習日 好好的 休養生息 也 修業練習 #休習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也是,每天好好休息/修習,的確是人生最重要的課題之一了.....

除了饒富深意的店名,選擇國慶日開始試營運的休習日 Z Day Cafe以後有個好記的店慶!

這一帶其實我們挺常來,除了六張犁巷中原本就有幾家咖啡店之外(像是 春意盎然的清新‧咖啡店 苔毛 taimo ),與最近吃了不只一次的已再訪!平價握壽司優質之選‧井上禾食 同在樂業街上 ,而且就位在麻辣鍋界的A段班!花麻辣鴛鴦高湯火鍋後方!

不過這天本來不是為了休習日而來,而是想去另一家也是剛剛開業、聽說座位只有一桌(!?)的甜點店,但停好車一出停車場就看到同一條巷裡的圓形招牌向我招手.....誤打誤撞,也是緣分!

三角形的室內空間雖然不方正,卻擁有一整面落地採光,這一帶新建案頗多,正好借了斜對面豪宅的超高植栽牆入景,加上布置得很輕盈清新,是耐看又舒適的風格.....

點了或許是張過分安全的牌但很好喝的冰拿鐵,另一杯挑戰驚喜頗多的"休習之日",有濃縮有檸檬有氣泡,味道不難想像,但這杯是最近喝到類似飲品中比例很舒服的一品!加上兩杯冰飲份量都很大氣,看來想休息一下或是認真工作都不怕飲料馬上見底.....

似乎是全天供餐,下午時間也有別桌的客人在吃飯,餐點清爽的模樣倒讓我好奇起來,可以用餐不必換攤的店家很適合小聚!

"休習"之後覺得精神奕奕,只是說好喝完咖啡還是要去甜點店的,倒是讓突來的大雨給擾亂了興致,下次再訪吧!

休習日 Z Day Cafe  粉絲頁 台北市樂業街41巷2號  (02)2378-0602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21.jpg

DSC01610.jpg

DSC01608.jpg

DSC01607.jpg

DSC01625.jpg

DSC01624.jpg

DSC01622.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