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39.JPG

DSC01631.JPG

DSC01637.JPG

DSC01644.JPG

可能老朋友會發現我最常出沒的地點不是雙和而是板橋,整個板橋區咖啡店甜點店真的越開越多,品質也頗高,但是說到早午餐,想了一下我最後一次探板橋的店竟然是吃是去年十一月、那時印象很好的 不能錯過的進化版美味早餐‧稜角室 !(莫非是早餐控也會有心冷的一天?!XD)

熟悉新埔站這一帶的朋友應該會知道,這區是板橋的早午餐巷,密集度之高十分驚人,平日可以跟朋友說在巷口見然後直接來挑一家,這幾日新開店的咖樂 - Show the Color也是新加入戰局的一員!

韓風的裝潢讓人想起首爾的咖啡店,不過這裡主要供應的是早午餐,比起動輒數百元的消費,這裡的定價著實不高,例如蛋餅從60元起、飲料甚至有30元開始的紅茶、豆漿!至於口味因為我只點了雲朵咖啡(奶蓋咖啡)跟鮪魚肚蔬蔬蛋捲餅就不多評價.......不過事後想想早餐店好像應該點大冰奶比較正確對吧?!

一屋的可愛美眉們拍個不停,不太好意思對著人家所以照片拍得不多,而且我的手機一直響,另外有約得大雨裡轉赴另一攤........

板橋早午餐店多到爆炸,不過大家都有自己喜歡、常吃的那家,咖樂作為嘗鮮、網美們取景打卡是挺親民的選擇,最近應該會都被相機手機包圍吧?!

咖樂 - Show the Color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2號 (02)8259-590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642.JPG

 

DSC0164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