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7.JPG

DSC01731.JPG

DSC01723.JPG

DSC01716.JPG

DSC01718.JPG

DSC01735.JPG

DSC01730.JPG

每隔一兩周就會回竹圍的娘家,雖然也是淡水區,但假日想進小鎮散散步其實沒這麼容易,因為施工越來越塞車就不說了,停車也是個問題呢.....

上回特別挑了平日去 浪漫夕陽下賞河景吃刨冰‧沖繩風冰店 朝日夫婦 覺得悠閒許多,但就算冒著天雨塞車之苦,一進到這家新開店山波 Simple,應該會覺得被療癒了....

清爽俐落的風格與沒有刻意搭配成套的懷舊風家具,彰顯"少即是多"的美感,而官方粉絲專頁上寫著:想和大家分享樸實原始的食物.....這份心意也馬上會讓客人感受到呢!

從多款甜點裡挑了"濃抹茶生乳酪",杏仁餅乾輕巧的擔任襯職的蛋糕底,大量的小山園抹茶自有其存在感,戲份沒讓生乳酪給搶光,喜歡!

不想吃甜甜的朋友也能點三明治,麵包很用心是選用PurebreadBakery的棍子麵包,而飲料單很豐富,顛覆了主打自家製甜點的店家飲料選項比較簡單的印象,像是帶著南洋風的泰式西谷米奶茶、椰子冰釀咖啡,果汁類選單還有大黃玫瑰、洛神花柑橘生薑這類少見的搭配!我選的椰子冰釀咖啡除了咖啡跟椰汁淡淡的分層很漂亮,還附上荔枝果肉,有點調酒的模樣,喝來更是想像不到的合喔!淡淡的椰子水不會太搶戲,感覺在家也能試試!

我們那天是吃了真理街的阿給才來吃甜點,其實淡水老街上還有不少名產可以買回家,像是魚酥魚丸現烤蛋糕傳統大餅等等,我是連麻吉奶奶的鮮奶麻糬都打包上車了,快閃遊完全滿載而歸;雖然山波離捷運站稍遠,不過來淡水玩想下午茶時推薦別忘了她喔!

山波 Simple  粉絲專頁  新北市淡水區新民街180巷7弄43號  (02)2625-3118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DSC01741.JPG

DSC01717.JPG

DSC01720.JPG

DSC01743.JPG

DSC01712.JPG

DSC01767.JPG

DSC01714.JPG

DSC01721.JPG

DSC01774.JPG

DSC01776.JPG

DSC01762.JPG

DSC01763.JPG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